百强家具十月引领顶级家居盛宴

icon 2012-09-25 11:45:08
icon 0

摘要:百强国际家居秉承着“追逐梦想、对话世界”的企业文化,竭力打造完美高端家居商场。其独特的装饰与产品布局,特有的情景模拟及生活体验馆,让“极简约,尽奢华”的理念深入人心。

百强家具十月引领顶级家居盛宴百强家具国庆“聚惠” 暨百强国际家居周年店庆热力团购季

  百强国际家居秉承着“追逐梦想、对话世界”的企业文化,竭力打造完美高端家居商场。其独特的装饰与产品布局,特有的情景模拟及生活体验馆,让“极简约,尽奢华”的理念深入人心。

  于2011年9月29日开业的百强国际家居,即将迎来自己一周岁的生日。在佳节来临之际,百强家具联合北京市场36家工厂直营店,特推出重磅优惠活动。百强国际家居周年店庆,为您呈现新一轮的顶级家居盛宴!

  六大聚惠 引领家居优惠狂潮

  聚惠1、抽到几折免几折

  顾客在北京市场百强各门店订单后,到百强国际家居缴纳尾款。即可参加抽奖。百分百中奖,最高中奖限额4999元人民币。

  聚惠2、购物赠饰品

  在百强家具北京市场各门店购物,满额即赠精美ASA饰品。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到书房,尽情体验百强德国风情带来的美好时光。

  聚惠3、十二款优惠套餐任您选

  百强家具板式、实木共同推出十二款优惠套餐。其中,有大气的欧德森卧室套餐;百强实木黑森林、新罗马各推出2款聚惠套餐,实木新品林德餐厅7件套……

  聚惠4、KOINOR 飞翔沙发 德国典藏多功能进口沙发

  Koinor代表着传说中的钻石“KOH-I-NOOR”,意思是大地上的“光亮之山”。Koinor的家具具有如钻石般闪耀的品质。就像精心选取、运用精湛手工工艺精雕细凿每一枚钻戒一样,Koinor家具也是经过德国专业沙发设计师团队倾注灵感,德国工人运用经过多年积累而来的纯熟工艺技能,制作出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德国KOINOR多功能进口沙发全面上市,飞翔沙发典藏价:54899元。

  聚惠5、LAPUR 拉普床垫 德国进口 空降中国

  当我们处在卧室中的时候,会感觉时光在悄悄流淌。德国进口拉普床垫,带你体会一段来自德国的睡眠故事。识别超舒适睡眠床垫,在百强家具高贵且优雅的氛围中,搭配拉普床垫,轻松拥有幸福的睡眠时光。

  聚惠6、部分样品优惠 50%       

  百强重磅回馈,部分样品优惠50%。更有超多精美礼品可选,机不可失。如果喜欢,就马上行动吧!

  在这场跨越九月、十月的家居盛宴中,百强家具将为尊贵的您量身打造出专属于您的家居方案,无论从家具材质的选择、款式风格的搭配、色调的运用、亦或饰品的细微搭配,都会流露出主人个性独特的艺术造诣,呈现出您的至高品位。百强属于您,不可复制、独一无二。更多精彩优惠信息,请亲临百强北京市场各店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