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品牌装饰家漆公开叫板日货漆 品质不优双倍返还

icon 2012-09-25 10:19:19
icon 0

摘要:随着“抵制日货”的逐步升级,众多中国企业也纷纷喊出了“国货当自强”、“国货振兴中华”的口号。日前,本土家居装饰领导品牌“装饰家漆”向民族企业同胞们呼吁,盲目抵制日货并非根本,努力振兴国货才是正当。

  连日来,钓鱼岛事件愈演愈烈,日本政府的无耻行径引起了中国人民的举国义愤。同时,“抵制日货,支持国货”的民间爱国情绪正在节节高涨。央视网调查发现,有接近九成的网友表示今后不会再购买日本产品,部分地区甚至出现打砸日系车等过激不理性行为。

  随着“抵制日货”的逐步升级,众多中国企业也纷纷喊出了“国货当自强”、“国货振兴中华”的口号。日前,本土家居装饰领导品牌“装饰家漆”向民族企业同胞们呼吁,盲目抵制日货并非根本,努力振兴国货才是正当。与此同时,装饰家漆公开发出声明,疾声叫板日本品牌,表示“装饰家乳胶漆品质优于同等价位日货,如非属实,将原价双倍返还!”

本土品牌装饰家漆公开叫板日货漆 品质不优双倍返还

  声明一出,民众一片哗然,“该品牌品质是否真正超越日货,叫板的对象是否就是原意为‘日本漆’的立邦漆”成为讨论话题。但更多人认为,“装饰家漆”振兴民族品牌的底气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值得称赞,令人欣慰。

  在一个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抵制只是一种姿态,根本途经在于“国货自强”。正是因为一些国货品质还不能超越日本,所以日货才有空隙生存。制造业是国家富强的基本物质前提,没有强大的制造业,所谓中国崛起和中华复兴只能是空话。诚然,民族制造业不仅要靠民众的齐心支持,更需要每一个爱国企业,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国货品质,才能在世界舞台上创造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他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强大,给国民带来价值,才不会辜负广大民众的爱国热情。国货崛起之时,势必是日货消亡之日,对于装饰家漆能否打赢日货“立邦漆”这一战,装饰家漆表示毫无压力,信心十足。

  早在2010年,“装饰家”漆就作为世博零碳馆合作伙伴,登上了国际零碳先行涂装领域的舞台。作为国内首个倡导“优质漆”概念的自主品牌,装饰家始终坚持使用纯净水制造涂料,引进领先的德国环保涂料生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装好涂料,更成为中国最佳低碳环保先锋企业。品质如此超越日货的国货,有绝对的理由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装饰家漆的爱国呼吁和叫板日货的举动,不仅得到了普通民众的认可肯定,也鼓舞了国货品牌用品质超越日货的决心和信心。以建材业为例,目前在国内的日本建材品牌有:立邦油漆、TOTO卫浴、松下电工、大建木门等品牌,它们多归功于“进口”的外衣和大量的广告促销,长期占据着国内的中高端市场,但其品质相较于同类优秀国产品牌却不尽如人意。相对于国内的优秀品牌,油漆有装饰家漆,木门有梦天木门,电工有福田,地板有大自然,卫浴有箭牌等等,质量与价格皆得到行业高度认可。这些优秀民族企业也纷纷表示,今后再接再厉,用心做出好品质,必不辜负于民众的爱国热情,国货当自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