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网友参与新浪大集采 百个商家成交1700万

icon 2010-09-05 21:08:43
icon 0

摘要:据了解,“新浪家居V计划・金秋名品折扣会”依靠新浪网巨大的媒体平台,围绕“新浪乐居至尊盛惠,张工老许95(就我)能砍”的口号,旨在给消费者与广大家居商提供一个互利互赢的平台,帮助网友在短期内集中买到性价更好的家居建材产品。活动现场,商家和网...

1500网友参与新浪大集采 百个商家成交1700万
1500网友参与新浪大集采 百个商家成交1700万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2010951500余名网友参与了金秋京城规模最大气、人气最为火爆的家居网络团购――“新浪家居V计划・金秋名品折扣会”。据悉,活动由新浪网家居策划主办,通过网络组织和召集,活动得到了众多商家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本次折扣会在晋商博物馆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余家知名品牌参与,商家纷纷给出本年度最低折扣,当天成交量高达1700余万,在业内和消费者当中引起了巨大轰动。

  >>>>专题报道:新浪家居V计划・金秋名品折扣会 

  据了解,“新浪家居V计划・金秋名品折扣会”依靠新浪网巨大的媒体平台,围绕新浪乐居至尊盛惠,张工老许95(就我)能砍的口号,旨在给消费者与广大家居商提供一个互利互赢的平台,帮助网友在短期内集中买到性价更好的家居建材产品。活动现场,商家和网友表示参加本次名品折扣会让他们都收获颇丰。

  1500人大采集引爆金秋装修热潮

  时值9月已经进入秋季,家居行业也进入了装修旺季。加上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在短期内选购物美价廉的家居建材成为很多网友的迫切愿望。新浪家居推出的“金秋名品折扣会”刚好满足了装修大军的需求,引发了京城秋季装修小热潮。

  由新浪家居策划的“金秋名品折扣会”于95日上午10:00在北京四惠晋商博物馆展开,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早上8:00就已经有千余名网友自发来到目的地,到中午,慕名前来的网友越来越多,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临时加座位,最终到场人数超过1500人,全场人气棚爆。到场的很多网友都表示,是从新浪家居网上看到活动宣传,也有网友表示通过朋友介绍前来参与的,希望参加本次折扣会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品牌家居建材。

  据记者现场走访,参加本次金秋名品折扣会的商家超过百余家,品类涉及瓷砖、卫浴、地板、橱柜、家具、集成吊顶、厨房电器等十余个品类。其中参与商家均为行业内的一线品牌,包括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生活家地板、世友地板、蒙娜丽莎、马可波罗、欧派橱柜、金牌橱柜、多乐士、立邦漆、友邦集成吊顶等。参与商家都纷纷表示,参加由新浪家居举办的集采团购比其他形式的集采要正规,真正的为商家和消费者考虑。参加本次折扣会,让商家体会到真正的“甜头”。

1500网友参与新浪大集采 百个商家成交1700万
年度最低折扣 全场成交1700余万元

  年度最低折扣 全场成交1700余万元

  在新浪家居著名版主张工和许大哥的带领下,“金秋名品折扣会”如火如荼的展开。秒杀、拍卖、砍价、抽奖让在场的每个网友和商家欢呼声高涨不下。同时,张工和许大哥幽默的砍价技巧以及精彩的装修知识讲座让网友受益匪浅。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金秋名品折扣会全场签单成交额为1700余万,这还是粗略估算。据富得利网络部售理高中秋介绍,富得利总共下单80单,成交额为30余万,参加本次活动很成功,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而且提高了销售额。博德瓷砖负责人表示本次折扣会总共获得签单300余单,一天销售额直逼150万元。

  整个活动交易异常活跃,惊喜不断。杨女士通过短信免费获得多乐士原价800多元油漆;原价4315元的恒洁浴室柜通过一元抢拍,最终以651元成交;原价666/桶的芬林漆,以200/桶的历史价售卖;蒙娜丽莎全场此片抛光砖以5.3折让利销售;富得利强化复合地板橡木以75/平米成交,并承诺免费送货保修三年。类似这种超低折扣数不胜数,很多网友表示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砍价盛宴”,除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折扣外,还节约了大量时间,实在是一次快乐的旅程。他们表示以后都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新浪家居组织的团购活动。

1500网友参与新浪大集采 百个商家成交1700万
企业都拿出最低折扣满足消费者需求

  活动受到版主、商家、消费者一致好评

  新浪家居论坛超级版主  张工

  今天的场面大家都看到了,这是任何网站、任何人最近达不到的,但是我们新浪家居做到了。我们不是专业砍价、集采的,我们不敢保证全场都是惊爆的价格,但是很多品牌质量非常好,价格非常低,新浪家居举办金秋名品折扣会,就是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

  新浪家居论坛超级版主  许大哥

  新浪家居组织这种大型的金秋名品折扣会,我觉得正好是时候,九月左右,在十一之前,很多老百姓急于买材料,另外我们召集的企业都是品牌,满足了很多网友的需求;而且今天砍价的过程都很实在,而且让利也很实在。所以这个活动没有其他网站做秀的成分,直接砍到网友满意为止。

  富得利网络部受理 高中秋

  新浪家居作为权威媒体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所以我们选择参加“金秋名品折扣会”,活动现场环境布置的很开放,而且主办方对业主的秩序也把控的特别好;我们参加本次活动,不经能宣传品牌还能将销售额提高一个档次。所以,这次活动是很成功的。

  欧典北京销售中心经理 经荣维

  我们欧典参加了很多媒体组织的集采活动,但本次新浪家居组织的“金秋名品折扣会”不仅有秩序、规模大,而且商家都是一线品牌,真正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从早上一开场,欧典展位前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从未间断。感谢新浪家居给我们商家这么一个好的展示平台。

  消费者杨女士

  来参加“金秋名品折扣会”,是因为参与折扣的都是知名商家。因为在目前家居市场上价格往往存在恶性竞争,这个时候保证质量才是最重要的,我更多的是关注品质,然后在品质不变的基础上希望价格实惠,这次折扣会刚好满足了我的需求。

  延伸阅读:

  新浪家居“金秋名品折扣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抽疯行动”打造家居团购新模式

  新浪家居金秋家居建材大集采调查

    论坛:【金秋名品折扣会】从未见过这样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