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INO澳西奴:引领大众家纺快时尚

icon 2010-09-10 09:35:21
icon 0

  金融危机过后 ,以ZARA和H&M为代表的快时尚之风席卷全球,其猛烈之势甚至连奢侈品牌都无法阻挡。与此同时,“快时尚”已不仅仅是服饰领域的代名词,其正以最快的速度扩散至家纺、首饰等等领域。而在家纺领域,来自美国的时尚家纺品牌AUSSINO即将引领一股家纺时尚风暴,其倡导的大众家纺“快时尚”风潮也即将席卷整个中国。

 

  何

AUSSINO澳西奴:引领大众家纺快时尚
图为澳西奴形象代言 影星赵薇

谓家纺“快时尚”,“快时尚”又称为“廉价的时尚”。与强调唯一性、持久耐用的“慢时尚”相反,快时尚主要针对白领阶层,家纺产品价格实惠,紧跟潮流的设计、中端的价格、快速更新的款式,消费者用二线的价格购买到一线的品质和一线的款式,这就是掀起人们无限热情的AUSSINO澳西奴大众家纺“快时尚”。这个概念里有几个核心的要素:时尚,更新速度快,价格不会太高。

  “快时尚”并不是大AUSSINO澳西奴首创名词,它的英文叫“ F a s t F a s h i o n”,源自上个世纪的欧洲,或者称为 M c F a s h i o n 麦时尚 ,把家纺大众平价和奢华多变的时尚结合起来,像麦当劳一样贩卖“家纺”就是家纺 F a s t F a s h i o n的宗旨。所以“快时尚”又叫“大众的时尚”,是一种人人都买得起的潮流体验。

  而AUSSINO家纺“快时尚”背后的逻辑就是家纺产品的“快消费化”。通过快消费化,产生“更多频率的更换,更多频率的接触,更过频率的消费,更多的依赖”,AUSSINO卖的不是家纺产品,而是时尚的感觉,与快消费品不同的是,在这里家纺的功能属性基本被抛弃,只关注家纺的附加价值-----那就是时尚的感觉。跟着感觉走才能冲动,冲动是家纺行业频繁消费的的推动力。对澳西奴来说,卖的不仅仅是家纺产品,而是时尚的节奏,家纺“快时尚”的顾客价值就在与不断地给顾客营造这种家居时尚体验。

  AUSSINO澳西奴定位也十分明确:创造时尚,引领时尚。设计师们整合所有捕捉到的时尚信息,几周内就完成时尚产品的设计、生产、上架,速度奇快。

  当然,中国消费者也很热衷AUSSINO澳西奴这样的家纺快时尚,有人预测,AUSSINO澳西奴家纺“快时尚”将成为未来家纺行业10年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