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硅·雷诺丽特春季新品广州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04-16 19:25:05
icon 0

摘要:继3月份在上海举办首场发布会后,德硅·雷诺丽特于2015年4月7日在  继3月份在上海举办首场发布会后,德硅·雷诺丽特于2015年4月7日在中国家居产业聚集地——广州,成功举办了“色彩之旅2015/2016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暨德硅·雷诺丽特2...

  继3月份在上海举办首场发布会后,德硅·雷诺丽特于2015年4月7日在中国家居产业聚集地——广州,成功举办了“色彩之旅2015/2016全球色彩流行趋势暨德硅·雷诺丽特2015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收官盛会。

德硅·雷诺丽特春季新品广州发布会圆满落幕

德硅·雷诺丽特春季新品广州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有德硅·雷诺丽特的合作伙伴,来自家居、建筑行业的设计师和媒体朋友等。活动现场,德国的色彩流行趋势专家Monika Fecht(莫妮卡·范希特)女士,发布了最新的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同时,德硅·雷诺丽特向来宾们发布了最新的表面装饰膜产品。本次发布会,旨在开拓中国本土设计师的视野,为中国家居产品的设计提供更好的材料选择。

德硅·雷诺丽特春季新品广州发布会圆满落幕莫妮卡•范希特女士 发布最新色彩流行趋势

  色彩流行趋势专家莫妮卡女士以“流畅”作为主题,阐述了“飞行” “涌动” “游弋”的最新流行趋势概念,将中性色,暖色,冷色的最新流行色彩进行了演绎与发布。同时,她还分享了流行色在各个行业,包括服装、汽车、家居等的运用案例。

  德硅·雷诺丽特中国区总经理—程慧玲女士表示,德国无论在设计还是产品开发方面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地位,中国正处于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阶段。而在整体家居行业,我们还处在“低端制造”与“价格竞争”时代,消费者在中国享受不到与欧洲一样品质的好产品。我们需要在软实力的提升上获得更多的学习和突破,将更多的好材料及更好的设计理念引入中国、影响及提升中国的设计师群体,真正帮助家居行业实现产业提升。莫妮卡女士每年的“色彩之旅”流行色发布,正是对中国家居行业起着这样的教育和引导作用。

德硅·雷诺丽特春季新品广州发布会圆满落幕最新产品现场评选

  同时,德硅·雷诺丽特还在现场发布了2015年最新产品,其中包含了10款德国进口产品及15款国产新品(雷诺丽特广州工厂生产)。这些新品的花色一部分来源于色彩流行趋势,是2015年的流行色;另一部分来自于德国最新的源于实木木种的花色。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款花色,属于纯哑缎面系列,其视觉和触感就像哑光油漆效果一样,而其生产过程又完全不会像油漆工艺一样对环境产生影响。这些产品代表了目前欧洲最新的科技与设计,相信通过本土设计师的演绎,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欧洲产品体验。

  作为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的全球领头羊,雷诺丽特集团专注于替代实木及不可再生资源产品—工业复合表面装饰膜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在欧洲,每年投入超过1亿的预算用于研发,在其不懈努力下,欧洲目前环保表面材料的应用占比已超过了50%;同时,雷诺丽特也在中国广州设立工厂,努力实现产品本土化,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绿色环保产品。德硅集团作为雷诺丽特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总代理,充分发挥营销方面的本土优势,围绕“让中国消费者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为中国市场带来更高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