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家居行业产业链秩序发展论坛举行

icon 2010-09-10 15:03:19
icon 0

  重构产业链秩序:2010中国家居行业产业链秩序发展论坛举行

  2010年9月3日下午广州家具展览会期间,由《家居商道》杂志主办的“重构产业链秩序:2010中国家居行业产业链秩序发展论坛”于展览会B区2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从凝聚行业同仁的迫切愿望、深化行业可持续发展共识的出发,现场描绘出了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史上的“愿景”--重构产业链秩序、推动家居行业“生态安全”。

  欧亚达集团副总裁沈耀俊,香河家具城管委会主任陈刚,河北名世界广东名品家具城总裁李博,著名行业专家彭亮教授、江敬艳博士,山西黎氏阁总经理赵学伟,深圳坐标设计机构总经理张加年等行业知名精英,紧密围绕“中国家具行业未来在何方?市场渠道、大型卖场如何有序扩张?工厂怎样构建注重沉淀的产品线战略?经销商队伍和终端销售模式如何更进一步规范和创新?诚信契约在供应商-工厂-卖场、经销商中间应如何坚持?”等问题展开论述,深入揭示了行业健康管理与经营之道。

  欧亚达集团副总裁沈耀俊在论坛中指出,市场竞争战略的失衡危及中国家居产业整个链条的安全,制约了行业的升级发展,推动行业创新才能有出路。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审视行业健康发展新秩序,构建产业生态平衡新机制,带走的是混乱和迷失,迎来的是融合与共赢!

  新浪网作为本次论坛的战略合作媒体,对论坛的盛况现场进行了采访与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