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爱心捐助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icon 2010-09-14 09:08:05
icon 0

  2010年9月1日,北京陕西企业商会在京举行了主题为“聚秦志谋未来”的秦商之夜交流活动,为国内知名慈善组织“太阳村”和近期遭受严重泥石流灾害的陕西安康灾区进行了公益拍卖和认捐。

  本次秦商之夜活动吸引了各方知名企业家和慈善家,与会的商会会员有真爱投资集团董事长何志方、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华旗资讯数码总裁冯军、陕西南海矿业董事长侯新民及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陈宏等人,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总裁杨劲女士也带着一份爱心和一份美好的祝愿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诸位名流的的大力倡导下,活动当晚共筹集善款170余万。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份以来,陕西安康发生了百年一遇的强降雨,泥石流等灾害,给陕南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使得当地同胞身陷困境,受灾同胞的生活安置问题牵动了无数人民群众的心,也震动了各个企业界的成功人士,在他们的呼吁下,慈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响应。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一直都积极响应和践行着北京陕西企业商会的倡议,在活动现场,总裁杨劲代表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向陕西安康受灾地区捐献价值9万元的棉衣棉被,用于安康的灾后重建工作,解决灾区群众的生活困难问题,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以此表达东易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的诚挚心愿

  “先作人,后作事,再赚钱”,是东易日盛的企业文化之一。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易日盛始终将慈善视为企业社会责任最重要的一方面,从关注儿童福利事业到汶川地震的救助,都活跃着东易日盛公司和员工的身影,只要有关慈善公益的事业,东易日盛总是能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表达着企业的扶弱爱心与社会责任。

  对于近年来东易日盛在慈善公益事业上的表现,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总裁杨劲表示:“作为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东易日盛一直热心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回报社会是我们的责任,今后,我们还将努力践行‘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行为准则,为这个社会大家庭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简单的话语让这个社会大家庭感受到了亲情的力量,东易日盛用家装装点了更美好的生活、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着更高品质的生活,更加用自己的责任感为这个社会传递了希望,奉献出无私的爱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