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三征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

icon 2010-09-16 15:51:25
icon 0

摘要:9月13日,全球瞩目的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定为:推动可持续增长。圣象集团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唯一代表”的身份连续第三次参与这个世界范围内最高级别的非官方论坛。

  9月13日,全球瞩目的夏季达沃斯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定为:推动可持续增长。圣象集团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唯一代表”的身份连续第三次参与这个世界范围内最高级别的非官方论坛。

圣象三征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将结合“推动可持续增长”的主题,以“圣象模式”为例,阐述圣象集团的全球一体化绿色产业链、创新环保产品等成功经验来维持行业资源的循环利用,世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与世界各行业领军企业家共同探讨,更好地解读未来中国以及全球经济的走势,把握先机,以更好地推进自身和行业可持续发展,从有效的制定企业战略。

圣象三征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

  在本届论坛题为“中国的自主创新”的研讨空间分会议上,郭总将作为引言人,引导与会者共同探讨各行业的创新策略。郭总在采访中分享到:行业的创新还是要与行业的属性和特点相结合,家居建材行业也需要根据市场形势不断调整创新举措。从产品上看,圣象引进“碳汇林”模式,致力研发采用日本F4星标准的全新一代绿色健康产品,这是圣象适应市场需求所进行的研发创新;从营销模式上来看,原来的营销是专卖店即B2C,现在就有部分变成B2B,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创新营销模式,圣象一直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两者的平衡中探索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