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珊嘉木业发布2010橱柜、木门新品系列

icon 2010-09-17 21:58:34
icon 0

摘要:北京珊嘉木业发布的2010款新品木门为“伦格朗”系列,橱柜为奥塔尔、雪莉、波尔多。比特、特吉拉、朗姆五大系列款橱柜新品其中雪莉系列、特吉拉系列更为国际橱柜展获奖作品。

  2010年9月17日下午,北京珊嘉木业在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建材馆发布了2010橱柜和木门新品,为金秋家居装修旺季市场增添了新的热度。珊嘉木业北京公司总经理张瑞超表示,珊嘉木业将会不断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优质的木门和橱柜,为中国人的家居生活增色添彩。

  “伦格朗”系列实木门定位低调奢华

  据了解,此次北京珊嘉木业发布的2010款新品木门为“伦格朗”系列,“伦格朗”源自意大利文“longer”,意为长久、传世,这也传递了珊嘉木业的产品理念。据张瑞超介绍,伦格朗系列实木居室门为珊嘉木业多年研发,简欧古典风格之潜心力作,沿袭意大利浪漫的低调奢华,兼顾欧洲巴洛克和洛可可的古典风格。

${显示图片5}

  伦格朗系列居室门在取材方面主要有海棠木、红胡桃、橡木、榆木四种,力求崇尚自然,以自然为本,原材取自珍贵稀缺树种,完美呈现自然木质纹理,在天然纹理中尊贵古典气息处处流露,在颗颗节疤里感悟岁月的印迹;而在造型方面,“伦格朗”系列实木门摒弃现阶段实木门的浮华、繁琐,用精致的线条,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手工雕花细节处理、匠心独具的结构处理,实现纯粹的典雅主义。

  五款橱柜新品均系名门大家原创设计

  本次珊嘉木业发布了奥塔尔、雪莉、波尔多。比特、特吉拉、朗姆五大系列款橱柜新品,均源自意大利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版作品,其中雪莉系列、特吉拉系列更为国际橱柜展获奖作品。

${显示图片6}

  今年4月,珊嘉木业董事长于洪昌携橱柜、木门设计与研发团队赴意大利米兰学习交流半月之久,带回现今国际最新橱柜设计理念,为此次新品研发打下坚实基础。米兰家具展是国际流行趋势发布的窗口,是最新材质、工艺、色彩的集中展示平台。世界上任何国家的生产设计人员抱着“朝圣”的心态去考察学习。此次珊嘉木业新品橱柜中的各种生产环节经过多次探索试验,最终原版推出造型新品,还原国际流行色,结合珊嘉特有的进口设备,德国舒乐公司更是配合调整流水线和工艺流程,推出五款新品,真实体现橱柜国际流行趋势。

  关于珊嘉木业

  北京珊嘉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3年,公司经营木业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系国内最早的专业厨柜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主营珊嘉厨柜、珊嘉•欧斯特居室门、珊嘉浴室柜、衣帽间、珊嘉厨房电器等系列产品。

    公司销售门店遍布京城各大家居卖场与全国各大中城市。其中在北京开设十余家直销店,并于北四环居然之家对面建立了“自然和谐馆”旗舰店,同时在上海、西安、昆明、呼和浩特等3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营销网络,辐射全国。现在销售网点仍不断增加,在进一步加强一线城市销售网络管理的同时逐步向二三线城市迈进,使销售网络涵盖面日益广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