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国庆之际劲爆奉献

icon 2010-09-27 12:52:12
icon 0

  以 “弘扬中国家居文化,展示家具之都风采” 为主题,以提高香河家具城品牌形象,全力打造国内家具市场最大销售平台,进一步夯实其在北方家具产业的核心地位为目的。9月26日,由中共香河县委、香河县人民政府和香河家具城管委会主办,红星美凯龙、金钥匙、鑫亿隆、北广、顺隆、汇美、好百年、贵都、鹏大、华汇、顺美、春城、新时代、明泰来、兴华、京达、随缘、美家源、中唐、京华、嘉亿、中意等家具城协办的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在香河家具城隆重开幕。中国家协理事长朱长岭、各省市家协领导和香河县委、县政府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届时将有一百余家国内外媒体记者进行现场跟踪报道,行将打造一场盛况空前的家居盛宴。

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国庆之际劲爆奉献
图为各位领导齐聚一堂庆祝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

  本次活动自9月26日至10月7日,为期12天。其宣传主题:一是200万平米家具城,50个专业展厅,上万家国内外知名家具企业集体促销,百万件冰点折扣产品集中放送,经济适用,香河首选;二是文艺汇演,寓购于游,千万奖项,上亿让利,全场家具底价销售,倾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家具博览会。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参观购物,10月1日至10月7日,香河家具城还将在北京、天津、唐山市区增设免费班车,确保三地顾客来去无忧。家具节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西部)家具产业转移与北部市场资源整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论坛将以优势家具企业合作发展为主题展开论证,以期推进西部家具与北方市场的互动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现代、更加完美、更加绿色、更加放心、更加实惠的家居产品发祥地。


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国庆之际劲爆奉献
图为香河群众观看第十届中国•香河家具文化节开幕式

  作为北方家具行业的龙头,经过超常规跨越式发展,香河家具城业已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家具流通集散地,于2007年被中国家具协会命名为中国北方家具商贸之都。到2009年,香河家具城展厅面积扩大200倍,达到180万平米;交易额扩大200倍,达到150亿元。从1998年至今10余年间,香河家具城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攀升。今年上半年,市场销售额达到154.08亿元,同比增长55.1%。通过实施“200万平米大建设”工程,到2011年底,香河家具城展馆面积将达到380万平方米,销售额实现380亿元。

  特别是今年以来,香河家具城全面推出了“调整产品结构,打造专业特色卖场;调整租金价格,保障核心竞争优势;以展促销,创建国际家具展览中心;注重实效,办好经销商采购大会;拓展国际市场,打造世界家具第一城;全国布局,细化招商推广渠道;优化传播策略,助推各项营销战略实施;转变服务理念,编纂香河家具采购目录”转型升级八大战略,着力将香河家具城由传统意义上的家具市场,向现代家具产业集群基地转型。在现代家居理念的提出、现代家具设计、专业化生产、原材料供应、全球家居物流港建设、产品检验检测、人才培养与输出、国际会展采购等方面,把香河家具城打造成为“内涵深厚、功能完善、品牌云集、特色鲜明、引航国内、影响世界、绿色环保、充满活力”的中国家具行业的产业中心、名副其实的世界家具“第一城”。

  第十届香河家具文化节的举办,必将对全面提升香河家具城的软硬环境,进一步光大香河家具城的品牌魅力,筑牢北方家具之都的王者地位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