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柔然壁纸十一盛大优惠火热进行

icon 2010-09-27 13:12:15
icon 0

摘要:随着十一假日的临近,壁纸等家居市场销售不断升温。大品牌壁纸厂商黄金周的促销让利活动,让消费者在选择高端品牌的同时可以享受到大众化的优惠,这让许多人产生了给房子换身衣服的冲动。

  随着十一假日的临近,壁纸等家居市场销售不断升温。大品牌壁纸厂商黄金周的促销让利活动,让消费者在选择高端品牌的同时可以享受到大众化的优惠,这让许多人产生了给房子换身衣服的冲动。

  “中国品牌500强”和“中国壁纸行业十大品牌”双冠企业ROEN柔然,在8月份开展的一系列庆祝柔然蝉联中国品牌500强,答谢用户优惠活动后,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护。柔然表示,八月柔然双冠促销是十一市场活动的预热,十一期间柔然壁纸仍然以感恩回馈为主题,持续盛惠全国客户。从9月28日至10月10日,全国购买柔然壁纸的客户可以获得多重优惠。

  1、节日价格全线优惠

  物美而价廉,是消费者购物的“硬指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十一期间,柔然壁纸进行全国范围内的价格折扣优惠活动。除了双冠特价产品,购买其余产品也都有折扣优惠。

  2、买赠大礼力度空前

  本次柔然壁纸的黄金周促销活动中,最吸引客户的,欢乐1+大礼活动。只要购买主卧、客厅满铺可免费获得一个房间的满铺壁纸。赠送的壁纸礼包为柔然旗下 尤兰达、Cattleya/卡特兰、Cherry Blossom/彻丽普、艾诗卡系列版本。有大量壁纸需求的消费者,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哦!

  温馨小贴士:小编建议打算进行家居整体软装的顾客,在购买主卧和客厅壁纸前,先了解一下壁纸礼包的版本风格、材质,大致清楚了再做整体搭配。

  3、限时抢购更多折扣

  在据统计,50%网友因为节日有折扣,26%的网友因为假期有时间选择了十一黄金周进行装修购物。柔然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在十一期间进行限时抢购活动。全国限时特卖产品――亚维侬和拉维罗系列,是柔然2010年推出的新版本,布浆纤维材质绿色环保,防污和防火性能高,耐擦洗,上市之初便大受消费者青睐。

  4、北京上海市场更多惊喜

  据悉,除了这些针对全国的大型优惠活动外,北京上海柔然卖场还因地制宜,赠送整体软装设计服务联合知名品牌进行促销让利等多种优惠活动,有多款特供产销壁纸4折起抢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好礼。

  作为壁纸行业领导者,ROEN柔然秉持合理价格、完美产品的销售主张,使客户在其专卖店之内获得性价比极高的壁纸产品,获得比其他店面更为实惠、到位的购买体验。在进行全国促销,让消费者在获得优惠价格的同时,也注重为客户提供周到、完美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