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木业周炀:建材下乡有效拉动内需

icon 2010-11-17 15:52:54
icon 0

摘要: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江苏凯莱木业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周炀接受了新浪...

  继钢筋、水泥等建材下乡产品发布之后,根据中央一号文件建材下乡政策精神,2010年11月14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行业主流企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0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在大会现场,江苏凯莱木业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周炀接受了新浪记者的采访。

  时间:2010年11月14日

        地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四层大宴会厅

        采访嘉宾江苏凯莱木业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周炀

        主持人:陈玲

凯莱木业周炀:建材下乡有效拉动内需江苏凯莱木业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周炀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我们凯莱集团是在江苏?

       周炀:对,我们中国木地板之都龙头企业。

       主持人:我们何时考虑进入建材下乡领域的?

       周炀:早在家电下乡、汽车下乡政策出台时,凯莱就已经在筹备这块的工作了。现在国家大力扶持建材行业,六部委密切关注建材下乡,我们更觉得这项工作刻不容缓。凯莱现在全国有800多家专卖店,销售服务深入到各级网络,针对建材下乡我们操作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很多地方都可以深入下去。

       主持人:您对建材下乡如何看待?

       周炀:这个是非常好的事情,对整个国家经济有促进作用,拉动内需,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对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利给消费者意味着企业需要更大程度的控制成本、优化资源配置,那样才更具市场竞争力,这样就更加速了行业洗牌,优胜劣汰,真正符合形势的企业将脱颖而出,陈旧没落的三流企业将淡出历史舞台;此外对自身品牌的影响,可以提升知名度,增加销售手段,对于消费者也是切切实实得到实惠,这是非常好的,多方获利,深化建材改革,洗牌过后,将涌现出一批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品牌口碑都强的民族品牌走向国际。

       主持人:作为企业我们如何参与呢?

       周炀:我们专门成立了建材下乡工作小组,由公司董事长牵头,企划部、品管部、生产部、销售部各部门负责人组成,一起领会建材下乡政策,调整产品系列、巩固提升品质、宣传方案制定、试点区域推广等等。

       主持人:我们有没有专门针对建材下乡做一些产品,还是就是原来的产品?

       周炀:我们现行流通的产品系列完全可以参与建材下乡活动,另外我们针对建材下乡还特别拿出了几款特供系列,性价比更高是最突出的特色,让农民买得起真正的好地板嘛。

       主持人:作为地板企业您这边有什么优势?

       周炀:我们的核心优势就是性价比,凯莱品牌起步比圣象和大自然晚一些,广告投入也没有他们大,是因为我们坚持走性价比品牌路线,切实的将利益返还给消费者,把高昂的广告费投入到产品质量的控制、新品的研发、售后服务的保障上去,凯莱的品质是过硬的,经得起市场和时间的考验,从建品牌至今凯莱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的投诉,产品合格率在各级质检部门均为100%,可以说凯莱是从用户口碑上建立起来的品牌。

      主持人:在建材下乡之后售后服务有什么问题?

      周炀:凯莱全国有800多家统一形象,统一授权的专卖店遍布各大中小城市,而我们对所有加盟的经销商都有品牌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在市场销售、维护过程中,他们有任何违规行为,公司对他们都会有一套管制方案以及后续弥补方案,可以说,凯莱的质量保障体系完全可以满足建材下乡的售后服务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