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联精品超市西城宣武门店开业庆典

icon 2011-01-27 13:29:56
icon 0

    “没有国界的BHG,没有国界的鱼”。2011年1月26日位于北京庄胜SOGO百货商场地下一层的北京华联精品超市光华路有限公司西城宣武门店浓情开业。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西城宣武门店开业庆典图为金枪鱼现场分割表演

  下午3点金枪鱼现场分割表演正式开始,每一位现场顾客都可参与,由日本专业深海鱼分割大师为顾客演示,现场分割空运来自南太平洋斐济深海的大型鲜金枪鱼。在向顾客详细介绍金枪鱼知识的同时还为顾客提供您免费品尝。BHG将新鲜、健康、价值、惊喜的经营理念传达给每一位会员及每一位参加金枪鱼现场分割表演的体验者。

北京华联精品超市西城宣武门店开业庆典图为空运来自南太平洋斐济深海的鲜金枪鱼和三文鱼

  此外,北京华联精品超市针对本土高档消费者及居住在本土的外籍人士开办的高档超市。提供以意、法、日为中心的国际化食品,以及天然无农药公害的蔬菜、水果和来自当地农场的绿叶蔬菜、天然野生海鲜产品、上等肉类、著名厨师现场烹饪的欧洲美食、上选酒品等。超市为顾客提供优雅的购物环境、丰富多彩的商品试用和一应俱全的商品教育。BHG Market Place精英的管理团队和严格的业务培训确保始终如一地向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个顾客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另外,西城宣武门店位于宣武门大街,北京庄胜SOGO百货商场是北京南城为数不多的大型高档商场,离地铁只有100米,车库电梯直达购物区,为驾车前来购物的人士提供了便利的备件。依托西单商圈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环境优势,既可服务好已经形成的成熟写字楼商业区广大白领乃至周边居民,又致力于吸引强力聚集北京南城地区高端消费群体。

  另据了解,北京华联精品超市有限公司光华路分公司也开业在即,届时将有“璀璨耀市 臻享盛宴”主题品酒会,更多惊喜尽在B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