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艺2000亩生产基地打造门窗橱柜工业园

icon 2011-03-10 08:46:17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9日,打造门窗领域航母-金宝艺河北冀州2000亩生产基地“门窗橱柜工业园”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09隆重举行,与CIDE-2011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同期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2000亩,将建成国...

  2011年3月9日,打造门窗领域航母-金宝艺河北冀州2000亩生产基地“门窗橱柜工业园”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09隆重举行,与CIDE-2011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同期举行。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2000亩,将建成国内最大的门窗橱柜供应基地之一。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冀州市政府市长刘占强先生

  冀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爱国先生 

  冀州工信局局长齐化斌先生

  冀州商务局局长刘立森先生

  冀州周村镇党委书记张志先生

  金宝艺董事长陈金大先生

  好兆头橱柜董事长陈加栋先生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先生

  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先生

  厦门市门窗业商会秘书长陈庄先生

  多年的稳健发展,金宝艺企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有了显著的提升。配合金宝艺全国市场拓展战略,2010年11月金宝艺与河北冀州市政府签约达成双赢合作,携手建设位于冀州市经济开发区的占地2000亩的门窗橱柜工业园,建成后将成为金宝艺第二大基地中心,为实现金宝艺高端品牌蓝图夯实了基础。

  门窗橱柜一体化 形成规模优势

  该项目位于河北冀州经济开发区,占地2000亩,采用统一规划,分期开发的模式,共分2期开发,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前3年投资13亿元,完成门窗、橱柜工业园1000亩建设,其中第一批项目以厦门金宝艺、厦门好兆头橱柜为龙头,首先在冀州落地,计划建设期两年;二期工程,后两年完成剩余1000亩建设,主要生产原木家具、门窗、橱柜等系列产品。

  将引进德国一流的HOMAG(豪迈)生产线,全套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家居流水生产设备、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资深生产管理人员,将标准化生产和柔性化生产完美结合,实现真正的标准化规模生产。金宝艺与好兆头共同推动门窗橱柜产业一体化发展,未来将打造出一个年产超过50亿元的工业化、规模化专业橱柜、原木家具生产基地,成为国内最大的橱柜供应基地之一。金宝艺创始人陈金大创造性地提出的“原木门”这一新概念,同时也得益于金宝艺的发明专利技术。成就了木门行业高端的产品段位,成为高端消费群体竞相选用的上品。

  金宝艺挥师北上 战略布局

  河北是北方生产重镇,有着重要的市场战略地位、市场潜力,强大的辐射力,涵盖津京塘板块、上至内蒙古、左临山西右靠山东渤海湾,金宝艺正是看中这点。金宝艺目前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拥有近100家品牌专卖店。提升产能、始终坚持最优的产品品质、优化服务是品牌高端拉升的重要助力。将高端门窗品牌的运作优势与冀州发展资源整合、发挥规模化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金宝艺和好兆头做好了资金、人力、物力、生产管理等各方面的调配和接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