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绍群:“企业做大”是木门业面临的最大难题

icon 2011-03-09 20:03:52
icon 0

摘要:中国木门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十一五期间,中国木门行业总产量已经跃居世界第一。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十年以来中国木门产业平均每年都以25%的增速在增长。截止到2010年,中国木门行业产值已经接近于800亿元,其总产值已经...

荣绍群:“企业做大”是木门业面临的最大难题 天津龙甲特种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绍纯

  张永志:您的策略在一线市场是不直接的面对面的肉搏,重点开展三线城市,另外是丰富产品线,同时加大工装领域和出口市场。那么我们知道二三线市场开拓重要的是渠道的问题,那么如何构建二三线市场的渠道,特别是目前网络营销盛行的情况下,如何开展电子商务都是我们各位面临的问题。龙甲的荣总以前做防盗门,现在又开始做室内门,那么对您来说,如何开拓市场渠道,尤其是现在的市场环境下。

  荣绍纯:大家知道过去我们主要生产防盗门,一个家庭一个防盗门,应该有五个内门,大家都很清楚的。可是这个市场这么大,咱们的内门占了多少,刚才说TATA吴总说了一个增长71.5%,我们这个明年怎么样超过,甚至更大,那就是说你的品牌大跟企业大必须要协调,你再加上一个,增加140%,这个企业还是不大,占全国市场的百分之几,还是占不到。今年我们国家对于“十二五”,房地产的政策,特别是新农村建设或者建材下乡这些,这个消费应该是我们企业主要的发展方向,而且批量生产,专业化什么,把量搞大,把企业做大是企业面临的最严峻的问题。木门的企业都知道,上亿的企业不是很多,但是防盗门上亿的企业很多很多,说明我们的企业不管是思路上、管理上,还是生产、经营的手段上还存在一些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