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门2011新品问世锐不可当

icon 2011-04-27 15:43:38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作为行业首家受邀央视专访的木门品牌,3D木门在北京国际门业盛会上,不仅以独具匠心的展位设计大放异彩,还展出了酝酿已久的最新门款。这些门款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轰动,深受广大经销商的青睐,很多同行业的专业人士也纷纷来到3D木门展位...

  2011年3月,作为行业首家受邀央视专访的木门品牌,3D木门在北京国际门业盛会上,不仅以独具匠心的展位设计大放异彩,还展出了酝酿已久的最新门款。这些门款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轰动,深受广大经销商的青睐,很多同行业的专业人士也纷纷来到3D木门展位前,排队等候参观。继展会之后,首批新款门在沈阳地区直营店全情面市,更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3D木门2011新品问世锐不可当图为3D木门国际公馆展示

  3D木门2011年重磅推出的新款木门,无论是从材质还是设计上都显示出了3D木门的精益求精与良苦用心。任何一种品牌的延续与发展都离不开创新,新品木门在风格上延续了3D木门一贯的简约时尚路线,并在花型及线条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增加了很多鲜明的设计元素,整体感觉更加的生动活跃,画面感更强,而以简约线条为标志的简洁造型和极具代表性的新中式风格则是此次新品的最大特色。在质感上则从细节着手,不断地优化提升,突破性地将多种风格和材质有机融合,将木门的实用性与美观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3D木门2011新品问世锐不可当图为3D木门艺术公馆展示

  今春3D木门推出的门款,不仅反映出现代人追求简单生活的居住要求,而且还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不同产品层次的多元化需求。沈阳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磊表示: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一年一度的新品开发已经成为惯例,这不仅是企业实力的象征,同时也能提高经销商与消费者对于企业、品牌及产品的信心,增加销售的多元性,拉动经济增长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给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以便抢占更多的市场先机。目前几十款新品木门已经以沈阳为中心,稳步向全国市场进行推广,并获得了消费者极高的赞誉,销售火爆。

  新产品,新造型,新工艺,3D木门总是在不断地创新与突破,为今年的木门市场注入了勃勃生机与活力。更加重要的是,3D木门的最新门款,更代表了今年木门的最新流行趋势。无论实木复合门的时尚,还是实木门的优雅,3D木门的最新门款,总能带给人心情放松,舒畅自在的感觉。没有过多的繁锁造型,将工作和生活化繁为简,用最简单的元素诠释了生活之美,为现代居家打造出灵动、唯美的生活空间。在这里,我们也更加期待3D木门下一波新品的上市,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加新先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