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元木业柴德群:加大国内销售推广力度

icon 2011-05-05 11:40:58
icon 0

摘要: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深远影响地板行业今后的市场格局。对于国内地板企业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

新元木业柴德群:加大国内销售推广力度图为吉林新元木业辽宁办事处主任柴德群先生

  2011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地板博览会4月29日在沈阳隆重开幕,此次地板博览为地板企业、采购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极好的商机,反映出在新形势下,中国地板业的勃勃生机和活力。深远影响地板行业今后的市场格局。对于国内地板企业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豪门盛宴。

  访谈嘉宾:新元木业柴德群

  访谈地点:中国沈阳地板博览会现场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柴主任您好,现在我们来到吉林新元木业有限公司参展的展区,在这里我们有幸见到了柴主任,首先有请柴主任向广大的消费者和网友介绍一下吉林新元木业有限公司的产品,有请。

  柴德群:首先感谢新浪家居的广大网友和广大消费者,我们吉林新元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国有企业,在吉林省敦化市,我们从95年全套引进德国三层实木地板生产线,到现在产品一直以外销为主,从07年开始,我们开始进入国内市场,把在欧美一直用的比较好的,非常高端的三层实木地板带回了国内,把好的地板推荐给广大消费者,使国内的广大消费者能用上欧美人用的一流品质的产品。

  新浪家居:在这里我还想请问柴主任,区域性的品牌发展规划当中,新元木业有怎样的规划呢?

  柴德群:我们现在是加大国内的销售推广力度,大量成交一些国内有能力,有实力,也想一些共谋新元发展的代理商打造新源品牌。我们新元品牌现在有国家免验、中国名牌、驰名商标,所以我们的实力和品质都非常好。我们的能力也非常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林木基地,还有在俄罗斯有木材加工基地,我们对实力和能力可以说同行业来讲是比较领先的,所以我们想招一些有能力,有实力的代理商共同打造新源三层实木的品牌,我们也在响应林产工业协会的口号“三层实木地板是新趋势,新选择”我希望广大消费者可以适应这个潮流,赶上这个潮流,把好的东西也用到自己的家里面。使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健康,更加环保。

  新浪家居:谢谢,今天来参加这个展会,您有怎样的感受?对未来的地博会有怎样的期望呢?

  柴德群:这个地博会第八届了,我们已经参展了四届,我感觉到它一届比一届办的更圆满,更红火。昨天左秘书长也讲了,明年要到新的展馆搞展会活动,我想地博会的明天会更好,更加辉煌。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