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超级旗舰店落户重庆 国内市场战略提升

icon 2011-05-16 20:04:31
icon 0

  记者走访我市建材家居市场了解到,惠达美每家超级旗舰店将于5月21日隆重开业。惠达美每家超级旗舰店将成为重庆地区最大的卫浴专卖店。据负责运营的惠达集团相关人士透露,新亮相的旗舰店与惠达集团之前的旗舰店有很大不同:充分考虑客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产品布局更加科学。据该消息人士透露,该旗舰店将是未来几年内惠达集团在重庆地区新品上市的首选阵地。重庆美每家超级旗舰店引入惠达集团全系列产品,除惠达品牌以外,惠达集团旗下的杜菲尼、优品家居品牌产品也将在该店亮相。

  重庆作为西部市场的桥头堡,一直是惠达布局全国市场尤其是西部市场的关键。在美每家超级旗舰店开业的同时,惠达集团将同时举办2场大型活动,提升惠达品牌在重庆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以此为契机启动惠达集团的西部战略。

  这两场活动分别是5月19日“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和5月20日“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重庆)论坛”。

  “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将汇聚重庆及西部地区300名设计师精英参与,以原创设计为主题、以打造高品质生活理念为概念,以设计师活动为新闻事实,塑造惠达集团以原创设计向高端卫浴进军、打造国际顶尖一体式国际化家居集团的企业形象。

  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首次在重庆举办,汇聚地产、建筑、设计、建材领域的行业代表近400名,为部品商与房地产的链接与沟通搭建平台。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是东亚论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东亚论坛理事会与惠达集团携手以来,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深圳等地举办过6届,并发起成立了亚太住宅产业化成都、深圳联盟,汇聚了房地产、建筑、建材、设计领域的数百家企业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国住宅产业化发展搭建起了深度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和相关主管部门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据了解,2011年,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论坛将在中国的不同城市举办10次,并发起成立10个亚太住宅产业化地区联盟,最终联合发起成立全国亚太住宅产业化联盟,打造具有国际性的、全方位的国际化合作平台,促进中外家居企业国际交流和带动家居产业化和低碳化的发展。

  惠达集团希望通过一系列的重庆市场耕耘动作,扎根重庆,以重庆为龙头,辐射西部乃至全国区域市场,以实现“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目标。

  据了解,惠达重庆美每家超级旗舰店开业期间,将推出盛大促销活动回馈山城市民一直以来对惠达品牌的信赖和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