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风云人物邹国营谈帅康创新营销

icon 2011-05-16 15:36:58
icon 0

摘要:5月13日,第八届中国营销论坛暨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通过由国内外资深权威营销专家和权威媒体意见领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层层评选,最终,帅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邹国营成为厨卫行业的一枝独秀,荣获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的最高...

  5月13日,第八届中国营销论坛暨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通过由国内外资深权威营销专家和权威媒体意见领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层层评选,最终,帅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邹国营成为厨卫行业的一枝独秀,荣获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的最高奖项――“杰出风云人物奖”,是本届大会唯一获奖的厨卫行业的企业家。同时,帅康也是本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奖典礼上唯一获奖的厨卫品牌。

  据了解,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颁是目前中国营销界规格最高的权威奖项。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荣获最高奖“杰出风云人物奖”,除了其在营销领域的突出成就外,还源于其创新的营销方式。

  1、高校宣讲。2010年10月,帅康高校宣讲全面启动,宣讲面向全国12个城市,行程覆盖了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15所重点高校,受到师生们的欢迎。此举不仅为帅康在大学中找到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品牌营销和推广。

  2、工业设计大赛。2011年3月,首届“帅康杯”厨卫工业设计大赛开赛,主要面向对象为国内外高校在读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企业或者设计公司设计人员、工业设计爱好者等人群。通过工业设计大赛的举办,能够使帅康发现许多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收获设计创意和灵感,更好地了解到消费者对厨卫电器的新的要求,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品牌营销,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帅康、关注帅康。

  3、客座教授。2011年4月,帅康“细节成就你的人生,帅康客座教授全国高校巡讲”正式启动。由帅康集团高层领导组成的高校客座教授团目前已进入全国9个城市18所高校,客座教授们通过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大学生探讨企业需要怎样的人才、职业生涯如何规划等命题,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指明了职业规划的方向,同时为帅康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该全国巡讲还在持续进行中。

  4、拍客大赛。2011年4月,结合时下流行,以帅康健康厨卫为理念的“厨房也要晒太阳”的拍客大赛在网络上启动,鼓励网友将 “厨房场景”、“厨房电器”等元素照片晒到网上与他人一起分享。通过拍客大赛,使帅康在几亿网友中起到了良好的品牌传播的效果,使消费者增加了对帅康的了解和关注。

  5、征文活动。4月,帅康集团为了回馈3000万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发起了一场“我和帅康的情结”主题征文活动,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600多份稿件,很好地回馈了广大忠实用户。

  帅康集团董事长邹国营表示:以上几种形式的营销创新,虽然短期内不一定看得到效果,却在为帅康开发大量潜在消费者的同时,回馈了广大帅康忠实用户,同时,也为社会创造了价值,帅康会把这些活动延续下去。同时,帅康还会不断创新营销方式,营自我,赢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