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年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icon 2011-05-16 16:21:32
icon 0

  

  

  25年,红星美凯龙自成立之初起,不仅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同时也视向中国家庭传递“家的文化”、“家的艺术”,不断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品味为己任。在见证改革开放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史的同时,也影响了无数中国人家居生活方式的改变。在提供“美“的家具产品的同时,也将”美“的体验和“美”的品味传达给消费者,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价值认知,培育着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追求和享受。可以说,红星美凯龙正是中国家居25年来的引领者、参与者、见证者,在未来,同样也是中国家居行业使命的践行者和创造者。

  经过25年的发展,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流通企业,不断的完善和提升服务品质。从具体的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逐渐转变和演化成为一种红星美凯龙式的“大服务”,成为行业的标杆。

  率先提出“一站式”购物,引领了中国家居消费的新概念。同时,红星美凯龙不仅关注消费者的购物心理,不断提升购物环境,还不断扩大和提升消费者服务的范围和层次。提出面向消费者的三大服务承诺,坚持“30天无理由退货”,“致力倡导绿色环保”,“对售出产品负全责”等一系列举措,来满足家居消费过程中的种种消费者需求。

  25年,以人为本服务至上。25年,家居改变生活!正如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车建新表示:“家居行业,一切从人性出发。我觉得,消费者的感受应该是第一位的。”

  这无疑证明,作为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始终将消费者作为服务的核心,以打造独具文化美学的家居生活方式,一直是红星美凯龙坚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