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icon 2011-05-16 16:16:44
icon 0

摘要: 5月8日正值母亲节之际,精彩树源与《美好家园》杂志共同举办精彩树源文化之旅――2011年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意大利农场圆满落幕。

“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5月8日正值母亲节之际,精彩树源与《美好家园》杂志共同举办精彩树源文化之旅――2011年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意大利农场圆满落幕。

“海棠之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截至2011年4月30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及海棠爱好者投稿337张, 经评委评审,评出获奖者12人,获奖图片32张,涉及18个海棠品种,另设最佳创意奖三名,热情参与奖两名,此次活动最大参赛选手80余岁,最小参与选手仅有四岁。此次活动生动的反映了四代人对海棠依旧的眷恋与赞美。

  颁奖典礼现场,摄影及海棠爱好者穿上最美丽的花园服装,以家庭为单位前来欢聚,有7个月的准妈妈、有4个月的小BABY,也有80余岁的老人,体现了海棠聚亲朋、美丽悦儿童、爱心献父母的温馨氛围。前奥运跳水冠军高敏女士前来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主办方特为此次海棠之恋摄影大赛创作《海棠美》歌曲,在颁奖典礼中进行首唱,北京胖龙丽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精彩树源TM 园主赵素敏女士以她对海棠独特的情感创作诗词《海棠春之舞》,使活动推向高潮。

  为了把海棠精神推广得更久更远,精彩树源与《美好家园》杂志也将继续向社会公众征集海棠诗词,喜欢创作诗词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海棠之恋”秋季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