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集团卫浴设计大赛 论坛将于5月在重庆举办

icon 2011-05-16 20:13:14
icon 0

  2011年5月19日,继北京、成都站之后,“新视觉新设计”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将在山城重庆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协办,科普兰德公司、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家饰》、《东亚企业家》、《东亚设计》、《优品家居》、优品网联合承办。本次设计论坛将汇聚重庆及西部地区300名设计师精英参与,以原创设计为主题、以打造高品质生活理念为概念,以设计师活动为新闻事实,塑造惠达集团以原创设计向高端卫浴进军、打造国际顶尖一体式国际化家居集团的企业形象。

  重庆作为西部市场的桥头堡,一直是惠达布局全国市场尤其是西部市场的关键。本届“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将结合5月20日,惠达・亚太住宅产业化(重庆)论坛在重庆举办和5月21日惠达重庆美每家超级旗舰店的开业庆典活动,共同启动卫浴航母惠达集团的西部战略布局。

  惠达集团市场总监蔺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重庆站是 “新视觉新设计”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的第三站,今年,大赛还将在上海、武汉等10多个城市相继启动。惠达集团希望汇聚全国的设计精英,通过思想碰撞、技艺切磋来推动部品商与设计师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更加准确地把握大众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以便推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蔺志杰表示,“新视觉新设计”惠达卫浴空间网络设计大赛暨精英设计论坛给青年设计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为惠达集团积累了大量的高端设计人才。、作为卫浴品牌的领跑者,惠达在业界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近几年,惠达集团在产品设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引进一大批国外顶级设计人才,先后在北京、上海、日本成立设计研发中心,以原创设计抢先终端市场。此次大赛旨在发掘设计界的新星,希望通过网络设计大赛的形式,把握时代的脉搏,寻找新的灵感、新的设计,给设计界带来更多瞩目的新生势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