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伽蓝浴室柜:打造五星级浴室柜

icon 2011-05-18 10:36:33
icon 0

摘要:随着现在“80后”的主体消费群越来越大,而这部分人群,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和用心程度将会大大超过前几代,品牌意识相较于前辈更强烈,对于他们来说,浴室是起居最私密的部分,是衡量家是否奢华最重要的标志,因为浴室柜,卫生间变得整洁和华丽,有了五星级酒...

  随着现在“80后”的主体消费群越来越大,而这部分人群,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和用心程度将会大大超过前几代,品牌意识相较于前辈更强烈,对于他们来说,浴室是起居最私密的部分,是衡量家是否奢华最重要的标志,因为浴室柜,卫生间变得整洁和华丽,有了五星级酒店的感觉。他们不但注重卫生间风格与自我适应度,而且还会要求卫生间产品品牌的一致化。而且,这种消费者比例还在上升之中,这也可以用来解释消费者为什么选择拿国际品牌的浴室柜的照片去订制,是因为他们在国际品牌中没有找到合适他们要求的浴室柜,不得已而为之,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深处,还是想求得品牌的一致化,他们注重享受生活,强调卫生间的享受,宁愿在网上花大量时间提前调查和分析,以及朋友之间的介绍,他们第一时间看中的产品,都会愿意下单,这也是为什么作为国内第一卫浴品牌的心海伽蓝会推出五星级系列产品组合的概念,而且越来越按真实的卫生空间展示,其目的就是要消费者能够看到完整的卫生间,联想到高档的五星级酒店的卫浴产品,通过这样,刺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心海伽蓝”这个品牌是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产品以原创、个性、时尚、经典为主。推出的五星级浴室柜更是为了引领行业风骚,开辟了奢华欧式新风尚。定位对于企业发展一个品牌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心海伽蓝要打造的是卫浴高端强势品牌,在这个大方向上,“心海伽蓝”这个品牌的核心价值在哪里呢?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我们产品的定位,就要致力营造出舒适、环保、品味的浴室柜产品,打造五星级的卫浴空间,帮助消费者拥有五星级的家。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品牌的精髓所在,是一个品牌区别与另外一个品牌最显著的特征,是品牌一切资产的源泉。而定位是立身之本,品牌要想最终赢得人心还必须依靠品牌传播,而打造五星级的卫浴空间及提供五星级的家一直是我们心海伽蓝人所追求的目标。

  对于心海伽蓝来说,产品在企业中特殊的重要地位是不言而喻的,企业发展的真正目的是创造产品的真正品质,从而对应市场需求是产品能够产生实际的效益。创造出自己的所独有的核心产品,得到社会公众认同,树立自身的良好形象。引进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质的流程化管理、流水线作业更是心海伽蓝产品质量提升的关键所在。另外,服务是一种无形的产品,是维系品牌与顾客关系的纽带。服务形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都要在优质的基础上实现差异化,这样才能够称作为真正的五星级标准。伽蓝洁具自200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把产品的质量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坚持“伽蓝品质,表里如一”的企业宗旨,以其独特的企业魅力、领先的服务理念,不断地追求卓越,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赢得了卫浴届人士的口碑,创下了浴室柜销量连续七年遥遥领先的佳绩。

  五星级卫浴氛围,犹如把一个人由内而外重新塑造了一番,在提升浴室整体外观的同时,又提升了个人内在的气质修养,心海伽蓝,就营造了这一种五星级品位。现代的卫浴文化,已经成了一种不可扭转的潮流,让更多的人过上更高品味的生活,实现高品质的家居梦想,这不仅仅是心海伽蓝的责任,更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心海伽蓝,就是要把卫浴文化、卫浴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