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田家具青岛专卖涉嫌虚假宣传

icon 2011-05-18 10:12:09
icon 0

  市民尚先生在一家家具市场看好两套家具,选购时商场推销员称是纯实木的,而且还在订货单上写下“纯实木家具”的承诺,后来被揭穿真相,其实为“实木复合家具”,尚先生要求退货却遭拒。“这家商店明摆着欺骗消费者,真是让人生气。”昨天,尚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此事。

  说是“纯实木”结果是假的

  尚先生介绍说,5月2日他和妻子在敦化路“豪田”家具青岛专卖店看中一张床和一个衣橱,经过讨价还价,最终以7800元成交。“因为很快准备要孩子,所以选购家具要求是纯实木的。”尚先生说,售货员销售时宣称床和衣橱绝对是 “纯实木家具”,让他尽管放心,经不住售货员的热情推荐,尚先生签了订单,并且预先交纳800元定金。

  “交上定金后,我心里还是不放心,于是让售货员在订货单备注栏写明售出家具为纯实木家具。”售货员也立即按照尚先生的要求,在备注栏写下承诺,随后尚先生高兴地回家。前天上午,感觉不太踏实的尚先生又带着一名懂行的朋友来看家具,结果朋友一看家具就发现 “猫腻”。“床的底板,衣橱的背板,这些都是密度板的,根本不是纯实木。”听到朋友这么讲,尚先生对此非常气愤,当场要求商家退货,不料却碰了一鼻子灰。

  工商认为商家涉嫌虚假宣传

  通过尚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到售货员高女士。“床的底板和衣橱的背板的确是实木插接的,但厂家让我们宣传为纯实木的,我才这么说的。”高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之所以不给尚先生退货,是因为尚先生想从订货单中退掉衣橱,但这个衣橱出售时就是样品。“一张床加两个床头柜,我们最低3500元,可尚先生给3000元,这个价格我们没法接受,他就要退货。”高女士说。

  记者随后将此反映给北仲路工商所,执法人员随后与尚先生一起到这家专卖店处理此事。“经过调查,我们发现这套家具的确不是纯实木的,商家要为消费者退货,而且商家还存在虚假宣传的嫌疑,我们要对此进行处罚。”北仲路工商所工商人员韩先生向记者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