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希亚洲首店登陆居然之家 引领儿童家具潮流

icon 2011-05-20 10:18:23
icon 0

摘要: 目前市场上,儿童家具的品牌众多,但多数企业定位和核心价值都围绕“时尚环保”,以至于品牌分辨率极其低。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儿童家具将更注重功能和趣味性,家具企业要想脱颖而出,亟需根据儿童的特点加强设计,着力于趣味性、个性与功能的统一。而来自...

曼尼希亚洲首店登陆居然之家 引领儿童家具潮流曼尼希亚洲首店登陆居然之家 引领儿童家具潮流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5月17日,在北京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迎来了丹麦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曼尼希,这也是曼尼希在亚洲开的首家门店。据悉,曼尼希是丹麦知名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的创始人Henning Lykke Jense创立的又一儿童家具品牌。

  目前市场上,儿童家具的品牌众多,但多数企业定位和核心价值都围绕“时尚环保”,以至于品牌分辨率极其低。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儿童家具将更注重功能和趣味性,家具企业要想脱颖而出,亟需根据儿童的特点加强设计,着力于趣味性、个性与功能的统一。而来自丹麦的儿童家具品牌曼尼希,正是满足了这三点需求。据悉,曼尼希从登陆市场以来就获得了轰动性效果。

  环保至上 首个以榉木为材质的儿童家具 

  曼尼希是全球唯一把欧洲榉木用于儿童家具的企业,也是目前所有儿童家具品牌中使用最贵重木材的企业。榉木是一种名贵材料,木质紧密而较重,木纹细且较直,组织构造斑节较少,属于中高档次的家具用材。

  曼尼希的独特不仅体现在材质上追求环保,还表现在其先进的生产工艺上。曼尼希使用的高压木板由天然圆木切片经高温高压制成,不含胶等化学粘合剂,是目前欧洲高端成人家具首选板材。同时,曼尼希使用喷漆是新一代水基UV喷漆,甲醛含量为零,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注重设计 产品可重复使用

  被世界称为儿童家具之父的Henning Lykke Jensen,以其四十年的专业积累和与五个孙子孙女的亲身感受为灵感,设计出更适合儿童心理成长的儿童家具。

  曼尼希除了在材质上追求环保之外,还具有欧洲目前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生产工艺。曼尼希家具以其板木结合的理念,在保证孩子100%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得以实现。据悉,曼尼希采用高压木板,不同于于传统的刨花板和密度板,在使用过程中不用胶,其环保性能与实木也完全一致。

  据介绍,曼尼希还突破了传统的组合方式。多彩护栏和床头的加入,使产品更灵活多变,适合0~25岁的年龄段的所有人群。而且曼尼希家具还可以重复使用,在某种程度上帮助家庭节约了开支。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行搭建或者重新搭建,把它建得更高或者更宽、加高或回到基本的样子。同时,曼尼希家具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发生改变,只要在原有家具的基础上,加入新的、时尚色彩的纺织品等,随时都可以追随流行。

  迎合儿童追求酷的心理 大胆使用绚丽色彩

  据调查获悉,现代的孩子更喜欢追求个性,体现在对家具的需求上面,不仅要求好看,更多要求要有个性、要酷。曼尼希家具正是迎合了孩子的这个猎奇心理,在设计上采用了大胆改变。

  曼尼希除了使用了最先进的电脑图案印制技术,可以根据儿童的需求印制各种个性图案。同时,曼尼希还注重色彩的使用,追求色彩纯正、效果超群。曼尼希家具对色彩的大胆使用,在欧洲取得了轰动性的效果。

  据Henning Lykke Jensen介绍,设计和色彩的大胆改变,也正是曼尼希不同于芙莱莎之处。正是由于曼尼希具有着三个方面的典型特征,促使儿童家具迎来新的突破。为此,有人预测曼尼希将代表未来儿童家具的新趋势和时尚。

  曼尼希与芙莱莎形成互补 满足不同消费者

  据悉,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曼尼希的需求,中国首家专卖店与欧洲门店进行了同步开业。开业当天,Henning Lykke Jense 远道而来现身居然之家北四环店。Henning Lykke Jense表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人。里克杰森家族自从1972起就开始设计和制造儿童家具,为了孩子的健康,将继续专精于此。

  同样现身开业现场的还有曼尼希中国区总代理――北京斯堪维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大勇。周大勇介绍到,这是继12年前引芙莱莎儿童家具之后,再次引进纯丹麦儿童家具。周大勇表示,曼尼希专注于设计和色彩、芙莱莎专注于品质,二者将以互补的形式携手前行,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对高端儿童家具的需求。(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