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研净水机:致力公益活动 关注行业推动作用

icon 2011-07-15 14:41:49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采访到了中国净水行业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顾久传先生以及东研集团营销部总经理关广雨先生,采访中关广雨先生谈到,“不安全的饮水现状,怎么样去解决这个事情,这也是政府,同时也是企业,包括社会大众共同思考的问题。”

  主持人:我们和净水协会有一个合作,我们顾秘书长是不是也之前和关总聊过,觉得这个想法怎么样,有什么样的意义?

  顾久传:我的理解有这么几个方面:

  一个是老百姓不用花钱买这个净水机,打消了一些顾虑,如果我买了一个净水机万一不好怎么办,现在不用花钱,退还给他就可以了。

  第二个服务做的非常好,如果我们老百姓买了这个净水机,大家知道净水机要经常换滤芯,老百姓自己不会换,又没有这个配件,找不到新的滤芯去换,所有的服务都由他们来做,这个老百姓也非常放心。

  所以这个工程应该说解除了老百姓使用净水器的忧虑和后顾之忧,这个工程做好了,家家户户都可以用,非常值得推广。

  主持人:我们的活动开展起来之后,最重要的就是后期的服务。那么对于服务来说,东研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吗?

  关广雨:在中国经营净水器的企业几千家,但是束缚中国净水机快速普及的原因,就是很多的厂家和企业对于后期的服务,耗材的保证,水质的保证,做的不是很到位。

  净水机还不同与冰箱和彩电,基本不坏就不用修,净水机为了保证水质,要定期更换耗材,这个有别于其他的家用电器,因此东研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具有开创性、前瞻的售后服务模式,这种售后服务模式在全球来讲也是绝对领先的。

  这是什么样的创新服务模式呢?当我们把净水机安装到客户家里,之后专业的品牌管理代表,每两个月上门一次,为我们每个家庭做水质检测,做整机的保洁,耗材更换,并且为我们家庭带来健康饮水方面的咨询服务。我们这些品牌管理代表,是经过非常专业的培训和训练的团队,无论是外形、工具准备、服务深度,都是首屈一指的,在推行的过程当中,已经收到我们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目前,在惠民活动的开展中,消费者非常踊跃,预约报名非常火爆,我们AS安装部门目前业务排的很满。因为对消费者来说,第一不用花钱购买机器就能享受到健康的水,很实惠;第二没有风险,因为公司没有收产品的费用,所以公司的服务更是一定要保证的。

  而每个月我们需要缴纳的管理费,基本都属于保证净水质量的耗材成本,每个月仅仅几十块钱,每天也就是一两块钱,相当于我们每天只用买一瓶矿泉水的钱就可以解决全家的健康饮水的问题,不仅可以饮用,还可以煲汤、蒸饭,既健康又美味。

  曾经接受另外一个媒体采访的时候有问管理费是不是分期付款啊?我要明确的解释一下,不是分期付款,分期付款相当于把产品拆分卖给客户,只不过不是一次性把产品的总额付给企业,而我们的零元购机活动,机器是不花钱的,比如说买汽车,买汽车不花钱,但是你加油要自己加;比如说我们打电话,手机不要钱,但是话费要自己承担。这个管理费平均一天一两块钱,是远远低于其他企业耗材更换的费用,东研是真正的做到惠民。

  我们这次惠民活动工程第一批受益的消费者有50万,相当于50万个家庭,所以我们认为这个工程非常震撼、浩大,同时公司的投入也非常巨大,虽然数字很庞大,但是比例对我们北京来讲还是很小的,北京有500万个家庭,相当于我们北京10%的家庭,依然还有很多的家庭还没法解决健康饮水的问题,我们的工作还任重道远,真正的要把中国家庭饮水安全的问题彻底解决,单凭东研一己之力还需要漫长的过程,但是东研有信心,能够引领这个行业,推动中国净水行业快速发展!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同时非常感谢顾秘书长给我们讲了很多净水的知识,同时也希望新浪网友关注东研的产品,是真正惠民的产品。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