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欧宝地板荣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

icon 2011-08-15 14:30:45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9日,继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盛大拉开帷幕后,“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揭晓,现场千家媒体林立,各行业巨擘云集,领衔国际化品牌的欧宝地板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荣膺“20...

  2011年8月9日,继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盛大拉开帷幕后,“品牌中国总评榜(2010-2011)”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揭晓,现场千家媒体林立,各行业巨擘云集,领衔国际化品牌的欧宝地板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荣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地板业十强品牌最优环保奖”的唯一品牌。

热烈庆祝欧宝地板荣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图为第五届中国品牌节于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拉开帷幕照片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著名经济学家成思危,中共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顾问黄晴宜,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平,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安民,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孙晓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等领导、专家和来自政府官员、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8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联想集团、海尔集团、圣象集团、欧宝集团等知名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包括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开幕式在内的主题演讲、高峰论坛、颁奖典礼、企业家沙龙、企业夏训营、品牌之旅、大型慈善电视晚会等大型系列活动。在金谱奖颁奖典礼上,欧宝地板因荣膺“地板业十强品牌最优环保奖”赢得全场掌声,成为行业焦点。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BTV、路透社、美联社、德新社等千家主流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面报道。

热烈庆祝欧宝地板荣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图为会场全体宣誓支持中国自主品牌照片

  作为中国经济支柱产业房地产下游企业,欧宝地板以垄断性生物专利技术、领先国际的生产线、严谨的工艺作业流程、布局世界的销售网络,成为为数不多的由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之一,并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庆典”上一举荣膺“中国地板行业服务年优质服务经典案例奖”及“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杰出贡献奖”双项桂冠。而在当今影响未来市场格局的互联网世界,欧宝地板也毫不逊色,亦因备受广大网友青睐而成为2010年度新华网友最信赖的十大家居品牌。欧宝地板早已成为业内有口皆碑的地板行业十强品牌,这不仅得益于欧宝集团强大的企业实力,更是欧宝地板品牌魅力的彰显。

热烈庆祝欧宝地板荣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图为众多媒体及企业嘉宾出席盛会照片

  久负盛名的欧宝地板,凭借着独家专利技术所生产的生物蜡覆膜防水免胶木地板堪称终极环保地板,它强大的防水功能,顶级环保性能不仅开创了业界免胶铺装的先河,更重塑了国际环保标准,至今无人企及。旗下三百余种经典花色产品满足了不同家居的风格需求,成为众多消费者置家不可替代的环保臻品,为世界人居工程作出了突出贡献。“环保无限好,幸福你我他”,以“打造环保地板第一品牌”为企业使命的欧宝地板此次被评为“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地板业十强品牌最优环保奖”实属实至名归。

  “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 意为“金子般的脸谱”,是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授予的、代表我国顶尖品牌造诣影响力与号召力的最高奖项,获奖企业都是在当代赢得市场及专家一致认可,创造突出的经济或社会效益,具有最高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影响力。作为是推进“中国产业品牌化,品牌中国产业化”的第一平台,本届中国品牌节以“诚信与创新”为主题,从“重构诚信、深化创新”两个关键点着手,推进品牌革命,探寻优秀品牌发展路径,提升品牌竞争实力,在众多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下为中国赢得了更多的尊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