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行业新里程 万国城中领风骚

icon 2011-08-29 09:58:48
icon 0

摘要: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科学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精致的服务,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隔墙系统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再次战胜众多对手,独家中标最靓丽、综合标准最高的太原万国城MOMA并顺利供货,同时也为山西省乃至全国高档住宅中采用龙牌石膏板系统再...

住宅行业新里程 万国城中领风骚图为太原万国城MOMA示意图

  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科学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精致的服务,龙牌石膏板、轻钢龙骨隔墙系统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再次战胜众多对手,独家中标最靓丽、综合标准最高的太原万国城MOMA并顺利供货,同时也为山西省乃至全国高档住宅中采用龙牌石膏板系统再次树立了一个新的榜样。

  太原万国城MOMA位于长风桥西路南,与山西国际会展中心、省大剧院、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科技馆及行政办公区和南部商务办公区共同构成长风文化商务区。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为52.3万平方米,全国一流的画廊、电影院、室内滑冰场、高级餐厅、特色酒吧等配套将入驻其中,是一座集商业、办公、酒店、餐饮、文化娱乐及居住一体化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太原未来50年最炫的高端公寓。此项目共使用龙牌轻钢龙骨700余吨,石膏板60多万平米。

  太原万国城MOMA是20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北京当代万国城MOMA的“姊妹”项目,均为当代置业开发,是国内少数参照国际标准将轻质石膏板隔墙系统成功应用于大型住宅群的典范。太原万国城作为山西全省唯一以科技地产项目倡导“高舒适度微能耗”生活理念的城市综合体,更加关注建筑中的“节能、噪声、湿度”等软环境的表现。提出了在不采用制冷、供暖设备的情况下,使住宅室内温度全年保持在20―26℃、室内相对湿度30%―70%、室内环境噪声35―45分贝。而“低碳节能”正是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的强大优势。龙牌石膏板更低的导热系数、优异的保温性能,以及石膏板独有的、可有效地调节室内湿度的“呼吸”功能,则响应了独特的设计要求。不仅如此,北新建材在此项目的设计之初就与当代置业设计院共同探讨,对原来的设计进行了大量优化,提供了多种石膏板隔声墙体结构,在满足声学要求的情况下,推荐了成本最低、性价比最高的体系,分别制作了4个关键节点的结构模型作为施工的标准,同时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到现场指导,保证了规范作业,前期技术攻关的重要性在此项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住宅分室墙也全面采用了龙牌石膏板系统。

  北新建材的快速反应能力也进一步证明了北新建材足以支撑任何大项目的要求。万国城项目在满足特殊的定位与时尚的设计的同时,追求成本效益的最大化也是其严格要求。而北新建材也本着“创造客户价值”的理念,最大程度的做到为顾客着想,专门为其定尺加工2.6~2.9米等十几种规格的墙体龙骨及石膏板。由于非标产品没有库存,供货量大,且供货时间极为集中,为此石膏板事业部精密部署、多方协调,轻钢龙骨分别由枣庄和涿州工厂同时生产,石膏板则由枣庄和故城工厂供货,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对项目的及时供货,产品质量也得到充分肯定,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北新建材的快速反应、协调一致的团队作战能力!令人振奋的是故城工厂作为2011年刚刚投产的新工厂,成功参与了如此重大项目的供货,也彰显了公司新项目建设的高起点。

  万国城的连续成功全面使用龙牌系列产品是公司制高点战略的又一硕果,也证明了北新建材已经从单一关注项目及市场经销商,发展为全面覆盖大型房地产公司、大型装饰公司、大型设计院、地标型建筑及优秀渠道商。就在为该项目供货期间,太原凯宾斯基酒店、居然之家、晋城国贸、运城沃尔玛超市、柳林煤炭大厦等一批地县市大型或重点工程相继采用龙牌石膏板系统,部分工程已开始供货。太原、晋南地区的销售更是令人鼓舞:半年时间就完成了全年的龙骨销量任务,石膏板销量也取得60%以上的增幅。可以看到,地标性建筑的示范作用和影响力对市场产生着积极的导向效应,北新建材将继续积极贯彻制高点策略以及深度开发市场、深化全渠道建设的战略安排,进一步扩大龙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晋冀大区:郭新杰、 冯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