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

icon 2011-08-26 16:08:40
icon 0

摘要:用美女来形容壁纸是最恰当不过了。世界上很多知名的壁纸企业都用自己的女员工来代言产品,像kroma的老总就说:“我要用美女,因为我从事美的行业”。

  用美女来形容壁纸是最恰当不过了。世界上很多知名的壁纸企业都用自己的女员工来代言产品,像kroma的老总就说:“我要用美女,因为我从事美的行业”。

  柔然壁纸也是一位具有东方气质的美女,如诗人曹植笔下的洛神“柔情绰态”,又如冰雪聪明的王语嫣“语笑嫣然”。柔然壁纸旗下有十二大品牌,都是来自欧美的顶级一流高端产品,如同那些光彩夺目的好莱坞明星,已经成为无可复制的经典。

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图为柔然壁纸宣传图

  凯特・温丝莱特与Kroum、décor maison

  《泰坦尼克号》中的露丝与杰克的爱恋,不知感动了多少男男女女。饰演露丝的凯特・温斯莱特也一跃成为好莱坞一颗耀眼的明星。相比好莱坞的清一色骨感美女,温斯莱特以白皙丰腴著称。温斯莱特展现出女性珠圆玉润的古典美让眼前为之一亮。

  Krouma和décor maison都是柔然代理的重要品牌,尽两者管风格迥异,但共同点也很明显,手感都非常好,摸起来就跟女人的肌肤一样柔软和富有弹性,这一点是不是像极了温斯莱特?

  温斯莱特肌肤一样的Krouma和décor maison

  索菲亚罗兰与曼舞经典

  2000年千禧年, 65岁的索菲亚罗兰打败无数年轻佳丽一举夺魁,赢得“千禧美女”的殊荣,这意味着她将成为1000年来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都说岁月是女性最大的敌人,但是你又不得不承认,真正的美女就像红酒中的极品拉菲,越陈越香,越有魅力。

  如同世界没有了索菲亚罗兰一样,女人的美终究少了一种成熟的韵味;我们不敢想象,壁纸没有ARTE,又会怎么样?

  ARTE之“曼舞经典”,是柔然壁纸很推崇的版本。略带灰度的色彩营造出典雅的气氛;热情大气的图案只有自信独立的女人才能驾驭,细腻的绒布一样的手感则流露出女性永远无法改变的温柔。美酒香醇浓烈、回味悠长,曼舞经典为那些经历过生活的女人而设计。

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图为柔然壁纸宣传图

  凯瑟琳・赫本与“第五大道”

  凯瑟琳・赫本是美国影坛第一夫人,然而这位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并不是所谓的好莱坞式美女,她的脸过于瘦削,脸颊凹陷、高高的颧骨、刚毅的下巴、清瘦的身躯很难在她本人身上找到诸如温柔驯服的女性特质。赫本是第一位敢在银幕上穿短裤的女演员,她就像一只充满了生命力和战斗力的猎豹,她说:“我的身体中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在那个金发碧眼横行的时代,她略带中性的美,自然别具一格。她身上的勇敢,自信,自由和率直代表了真实而又理想的现代职业女性。

  柔然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五大道”后,“第五大道”壁纸和“第五大道”香水一样迅速成为时尚白领女性的最爱。“第五大道”由瑞典Décor Maison2010年推出的,灵感来自美国纽约著名的商业中心第五大道摩天大楼的侧影,线条简洁大方,充满现代节凑感,如同凯瑟琳一样优雅利落。自言才艺是天真,不服丈夫胜妇人。“第五大道”壁纸把自信、智慧、优雅的职业女性衬托得格外迷人。

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图为柔然壁纸宣传图

  奥黛・丽赫本与水月镜花

  一位能把女皇的高贵和活泼淘气完美地糅合在一起,像一颗精美切割的钻石一样闪闪发光的女性,她有着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和脱尘离俗的贵族气质,她就是奥黛丽・赫本。

  柔然旗下的Thibaut是美国顶级壁纸品牌。Thibaut的水月镜花融合了中国画的元素,完美地表达了花之绚丽、水之娴静组合在一起达到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虚幻意境,如落入凡间的奥黛丽・赫本。还有Anna French的“野花”(WildFlower),那朵朵花卉仿佛浮在镜中,其中兰花的装饰效果一流。兰花素有气清、色清、神清、韵清的美誉,“坐久不知香在室,推窗时有蝶飞来”。

  门前水中月,墙上镜中花,莫非我们住在太虚幻境?

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图为柔然壁纸宣传图

  费雯丽与阿拉丁神灯

  费雯丽跟她在《乱世佳人》里饰演的斯嘉丽一样,有着猫一样的眼睛,温情脉脉又狡黠的眼神流露出神秘的诡异,柔媚可人之中混杂着惊人的桀骜不驯,高贵的外表下压抑着可以瞬间爆发的情感力量。

  阿拉丁神灯是Decormaison推出的童话故事版本中一个经典,设计创意出自阿拉伯民间故事《一千零一夜》。阿拉丁是苏丹国一个裁缝的儿子,他得到了一盏神灯,只要擦亮神灯,一个自称是神灯的奴隶的巨魔就会出现,它能帮助主人实现愿望。柔然旗下这款阿拉丁神灯壁纸性感妖娆,神秘的火焰让人想起费雯丽那双猫一样的眼睛,带着你追寻记忆的痕迹,寻找传奇与神话。

柔然壁纸里那些风华绝代的好莱坞影星图为柔然壁纸宣传图

  她的柔媚可人中混杂着惊人的桀骜不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