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十年 王牌天下

icon 2011-08-26 17:50:13
icon 0

摘要:21世纪的前10年,是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十年,也是最诡谲多变的十年,无数品牌崛起,无数品牌消亡。

  21世纪的前10年,是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最为迅猛的十年,也是最诡谲多变的十年,无数品牌崛起,无数品牌消亡。这是最坏的年代,也是最好的年代,在市场整合中蕴含了无数的商机。久盛地板牢牢把握住这黄金十年,拼来了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拼来了“北美材主”的身份,更拼来了“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的光辉荣耀。

  峥嵘十年 完成王者蜕变

  十年品牌之路,久盛地板从高起点、高标准进入地板产业,到赢得“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称号;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一线品牌强势转变;从单一的实木地板生产线,到拥有五大产业基地,新实木地板、复合地板、实木地板三箭齐发,产能突破2000万平方米;从“原生态”到“美式原味”再到“新实木”色透技术;从几十平米的展厅到耗资千万元打造的2500多平米的品牌体验馆;从全国仅有几家门店,到拓展到超过1000家品牌形象店、10000多名品牌工作服务人员……久盛地板与全国经销商一道,突破了产业低端化、产品同质化的困境,开创了地板产业风格营销的新世纪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

  十年来,久盛以激情与智慧,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久盛速度”,赢得了“十七个行业第一”,更开创了十年强势发展的“久盛康庄大道”;十年来,久盛始终以“技术和风格”引领中国地板行业消费潮流,百舸争流,载誉无数;十年来,久盛由单一产品到多元化布局,由专注于生产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完成了品牌时代“二次创业”的神圣使命……

  王牌天下  引领家居潮流

  十年来,久盛地板不仅完成了品牌飞跃,还不断推出引领家居消费潮流的地板产品,无论是圆盘豆、二翅豆,还是番龙眼、纤皮玉蕊,都成为一时之间中国广大消费者家装的首选,而“美式原味”系列的美国宾州红橡、美国山核桃、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美国黑胡桃、加大拿硬槭木等,更因高端的材种,尊贵的品质,成为了中国财智精英的最佳选择。

  十年来,久盛地板服务的客户遍及全国各地,数量已经无法计算。在这10年间,久盛地板一直坚持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

  2011年,久盛地板举办十周年庆典,为了答谢离消费者的10年来的大力支持,将举办大型感恩回馈。感恩,成为了久盛地板十周年庆生的主旋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