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致力打造放心家居商场

icon 2011-08-31 15:16:08
icon 0

摘要:近日,有报道称消费者胡女士在红星美凯龙深圳布吉商场购买沙发,后发现与预订款有差异。

  近日,有报道称消费者胡女士在红星美凯龙深圳布吉商场购买沙发,后发现与预订款有差异。事件发生后,红星美凯龙高度重视,协调相关方面经过认真调查取证,事情的原委是:经销商(商户)在销售过程中,对部分非“希尔盾”产品用“希尔盾”的名称(商标)进行销售。

  面对此事件,红星美凯龙并不是简单的澄清、推卸责任,而是本着负责的态度,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真诚的向消费者道歉,并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并争取消费者权益。接到投诉后,红星美凯龙商场根据商场投诉处理程序,向消费者表示了歉意,并表明会严肃查处,依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进行妥善处理。其次,先后数次派出相关负责人员和工商及消协一起向消费者了解情况,并进行深入调查。在前期的协调中消费者并无处理的意向,但红星美凯龙秉承着“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大前提,积极主动的告知消费者与经销商协商的进展并保持良好沟通。最终与消费者达成共识:在龙岗区消委会的见证下,红星美凯龙践行对售出产品负全责的经营理念,已经对消费者进行了“退一赔一”的先行赔付。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还将一如既往地贯彻由基础服务理念到“30天无理由退货”、“致力倡导绿色环保”以及“对售出产品负全责,“先行赔付”构成的三大核心服务承诺,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快速、有效地保护,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维护并争取消费者权益。

  另一方面,“希尔盾”代理商在红星美凯龙体系中仅有一家,红星美凯龙坚决对该商户进行了查封、清场,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红星美凯龙表示在未来为消费者把好品质的第一道关,加强对厂商的管理,同时,加强、完善全国各商场都将进行全店排查,实行抽查制度。

  红星美凯龙的妥善处理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协调工作维护了我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在此我要表示感谢”。

  红星美凯龙作为流通企业的领导品牌,设立了完善的售前准入、售中监督、售后服务制度,并通过实际行动像消费者证明“负全责”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购物环境,致力推动家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而诚信经营为红星美凯龙赢得美誉度,并为家居行业树立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