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杨继平致辞

icon 2011-11-29 13:00:04
icon 0

摘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林业局党组人才强林战略,更好的发挥林业人才在林业产业体系建设中的核心作用,深入探讨林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开发的有效机制,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

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杨继平致辞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杨继平先生

  杨继平: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大家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我国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大计。在此,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加快林业发展高度重视,林业投入逐年增加,林业政策不断完善,公众舆论高度关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林业产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10年,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已突破2万亿元。

  实践证明,林业产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谁拥有了人才优势,谁就拥有了竞争优势。谁能把人才优势转化为知识优势、科技优势、产业优势,谁就能够赢得竞争的主动权。

  林业企业、林业院校和科研院所,作为林业领域产、学、研结合的基础单元,不仅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加强林业科技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努力实现林业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而且要大力培养各级各类专门人才,进一步提高林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林业科技人才队伍和基层实用人才队伍,为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论坛就林业产业发展和人才开发展开研讨和交流,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推进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加强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文明的建设水平来进行深入探讨。这次会议,是一次高规格的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理论研讨会,也为林业企业和涉林院校、林业科研院所之间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对促进林业产业良性发展,进一步提升林业产业人才开发和管理水平都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出席本届论坛的各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和各林业院校相关负责人以及与会的专家互相交流、深入研讨,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后,我预祝第六届中国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路永斌:谢谢杨主席。下面有请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蓝增寿先生讲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