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蓝增寿致辞

icon 2011-11-29 13:00:04
icon 0

摘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林业局党组人才强林战略,更好的发挥林业人才在林业产业体系建设中的核心作用,深入探讨林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开发的有效机制,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

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蓝增寿致辞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蓝增寿先生

  蓝增寿:尊敬的杨理事长、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上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对第六届中国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论坛,今天在竹藤大厦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这次论坛的与会嘉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构建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是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科学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发展绿色富民产业、大力提升传统产业、积极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开发和不断提升林业的多种功能,满足社会对林产品的多样化需求,是当前林业产业发展的根本任务,实施科教兴林、人才强林战略,推进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充分表明本届论坛在实现林业产业转型升级有赖于人才与智力支撑上所取得的共识。人才优先战略是实现我国由林业产业大国向林业产业强国转变的根本保证,在促进林业产业升级和大力发展新型产业中,不断需要大批人造林、林产品加工、森林旅游等方面的各类人才,更需要林业应对气候变化、森林碳会、森林矿物质能源等新兴产业层面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这是林业企业和林业科研院校在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更高层面、更深层次的长期的共同的课题。研究和完成好这一课题,需要林业科研院校以及企业共同携手,深化合作,加速培养林业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造就高素质的林业产业人才队伍,从而实现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一体化的目标。

  今天来自林业产业界、林业院校、林业科研院所的代表,2012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媒体的朋友们,又一次齐聚一堂,真诚地希望大家围绕这次论坛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深入探讨、面向未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论坛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