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ero 康提罗:以沉稳姿态宣示新古典魅力

icon 2011-12-04 14:36:52
icon 0

摘要: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梅蒂奇家居艺术馆于12月3日―4日正式举行开业盛典,届时会有20多个意大利厂商来到梅蒂奇与中国的客户直接交流,国内外企业家们将会共襄盛举,一齐见证梅蒂奇开启新的家居艺术领域。

  访谈时间:2011年12月3日

  访谈嘉宾:Cantiero 康提罗(家具) 总经理

  访谈地点:梅蒂奇意大利家居艺术馆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非常欢迎二位来到中国,首先请简单介绍一下康提罗。

  嘉宾:康提罗公司是在1949年由一个手工作坊产生的,是康迪罗先生创建的公司,康迪罗先生是我的爷爷,就是她丈夫的父亲。康迪罗的产品是从一个很小的手工作坊产生的,发展到了15年前我们开始进行国际性的发展事业,一直到现在。

  新浪家居:您认为公司的产品能否获得中国的消费者的青睐?

  嘉宾: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应该会喜欢我们的产品,我觉得他们会喜欢的原因是我们非常注重质量,因为首先我们在选取产品的时候,都是天然木材制成的,我们选取木材最好的部分,木材的芯材来制成的。我们所有的产品的优势在于我们的设计师,他不仅是单单学习了设计的部分,而且他们用了很多年也学习了建筑的部分,所以是这两者的结合。我们的产品选用了一种火制的产品的品牌,是在每一块产品品牌都印制了标志,是一种火烧的技术,一会儿我们可以去那边看看产品。我们还有一个最强势的品牌,是在于我们的设计师,经过多年的学习,不仅在设计上,还在镶嵌艺术上、在雕刻艺术上、在线条艺术上都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来设计这些产品。

  新浪家居:康提罗进入中国为什么选择跟梅蒂奇合作,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望?

  嘉宾:我非常高兴有这么大的机会能够认识梅蒂奇的崔董事长,他们给我这么大的机会,让我来到这么大的一个国家,有着这么深厚的文化,有着这么多人民的国家。所以说我们再次感谢崔董事长能够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在这个展馆中能够成为他们选择的其中一个意大利品牌,在这里展示中世纪意大利的文化,所以我们非常高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展示我们自己的产品,展示我们“意大利制造”的产品的特殊性,它是真正存在的一种艺术,是每一个都贴了标签了,是真正的意大利制造的家具。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崔先生在一起合作,不仅是一种交换产品,而且是一种文化之间的交流,我们之间是互相非常信任的,所以能够使我们的产品在这种情况下受到广大中国客户的欢迎。我相信这也是在我们两个国家之间,不同的文化元素之间的相互融合和相互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