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大奖

icon 2011-12-15 10:17:0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1日,在新浪家居“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上,瑞嘉地板、瑞嘉衣柜、木门三大产品系列荣获“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品牌”大奖。

瑞嘉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大奖地板荣誉证书

  瑞嘉品牌实力再次得到认可和彰显。2011年12月11日,在新浪家居“2011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消费口碑榜颁奖盛典”上,瑞嘉地板、瑞嘉衣柜、木门三大产品系列荣获“2011年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品牌”大奖。

  据了解,“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由新浪家居在2010年发起,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关心指导下,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活动之一。2011年口碑榜活动以“口碑与和谐消费,网络人心,凝聚力量”为主题,以家居建材产业研究权威机构及强大专家阵容为依托,发扬家居门户的平台优势、网友互动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推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年度家居碑品牌,从而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促进中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

瑞嘉获“2011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口碑”大奖衣柜木门荣誉证书

  值得关注的是,2011年度“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网友参与度创历史新高,整个活动期间,网友投票量超过400万。同时,借助新浪微博,品牌与网友,网友与网友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互动效应。活动评选期间,瑞嘉地板、木门、整体衣柜三大系列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和网友的青睐。最终,通过专家评审团的多层严格评审,瑞嘉品牌的三大核心系列产品全部上榜,荣获大奖。

  创立于1999年的瑞嘉品牌,曾在近十年的时间里一直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领军企业,在竞争多变的地板市场一路发展壮大,成功跻身“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之列。但是在敏锐嗅到市场需求发展重大结构性变化之后,瑞嘉在地板行业率先开始发展转型。

  2008年前后,瑞嘉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及家居行业的发展变化,在立足做好地板业务的基础上,全面开始进入整体家居业务,产品线涵盖有地板、木门、衣柜、壁纸及家居配饰等。经过短短的三年时间,瑞嘉公司的整体家居业务已经初具规模,在全国改造、新建1000余家终端渠道。

  2011年,为了更好的适应企业发展的新阶段,瑞嘉公司还对品牌及管理体系进行梳理升级。通过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凸显了瑞嘉品牌的整体家居色彩,诠释了品牌的新理念、新内涵。此外,瑞嘉公司还对对企业管理体系进行战略梳理,形成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和品牌支持为核心的三大板块构架,以此更为有效的对瑞嘉家居现有业务进行垂直的一体化管理与运营。

  12年的发展历程,瑞嘉品牌获得众多荣誉:“中国地板行业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连续5年跻身“中国品牌500强”、荣获“2011全国家居建材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等等,这些荣誉和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瑞嘉的认可与褒奖,也是消费者对瑞嘉打优秀分的直接体现;在品牌公益方面,瑞嘉也走在了前头。近年来发起的“红丝带行动”、“星光计划--捐建100个瑞嘉星光图书室”等全国大型公益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展现了一个品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