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家居行业媒体口碑人物 揭榜在即

icon 2011-12-20 17:00:35
icon 0

摘要: 筹备近一年时间、由亚太家居网主办,联合数十家行业媒体推出的《2011•家居行业媒体口碑人物榜》将在2012年元旦揭榜,敬请期待。

  筹备近一年时间、由亚太家居网主办,联合数十家行业媒体推出的《2011•家居行业媒体口碑人物榜》将在2012年元旦揭榜,敬请期待。

  本次媒体口碑人物的评选范围主要是门窗、家具、卫浴、橱柜、衣柜、红木等行业的典范领袖,评选活动旨在彰显他们“承载口碑,他们以一己之力改变着家居业的格局,重塑行业价值体系和道德的力量。”的企业精神。

  回顾2011年的家居行业,达芬奇事件、红星美凯龙售假,及科勒、帝王洁具深陷质量门等等,令多年累积的中国家居业价值体系几欲崩塌。但同时也涌现出了更多的“以智慧、诚信、坚韧、创新、求实的精神,在实业的光环隐曜暗淡、‘中国制造’经历前所未有挑战的背景下,挟个人的魅力,执掌企业,在家居业的危局中破浪前行”的行业领袖。

  行业口碑人物由亚太家居网联合亚太门窗网、亚太家具网、亚太卫浴网、亚太橱柜网、亚太衣柜网、亚太红木网、亚太楼梯网、亚太地板网、亚太家饰网、亚太竹家居网、亚太石材网、《居舍・中国门窗》、《居舍・亚太家具》、《户外家具》、《居舍・中国淋浴房》、《陶瓷・中国卫浴》《居舍・中国橱柜》、《中国衣柜》、《中国楼梯报》、《居舍・红木家具》、《居舍・木雕根艺》、《中国家居饰品》、《中国竹家居》等专业媒体资深人士共同推选。所有最终荣登“2011•家居行业媒体口碑人物榜”的行业人物,其事迹风范将在亚太家居网独家刊发。

  新浪家居、新浪地产、凤凰家居、阿里巴巴家居网、百度房产网、我爱我家家居网、搜门网、中国陶瓷网、家装网、装酷网、中国家装家居、幸福家居网、无忧装饰建材网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