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1-12-23 10:32:04
icon 0

摘要:  2011年12月20日,为期三天的杜菲尼卫浴年会圆满落幕。此次年会不同于往年,无论是在年会筹备上,还是在年会表现上,大气外露,年味十足。

  2011年12月20日,为期三天的杜菲尼卫浴年会圆满落幕。此次年会不同于往年,无论是在年会筹备上,还是在年会表现上,大气外露,年味十足。

  19日,杜菲尼营销总监陈总就2011年的发展做了总结和概括,并对2012年提出了更高的展望和追求。

  

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图为陈总做总结汇报

  在会上,杜菲尼也对各地区优秀的店面销售做了表彰,经过一年来的销售和观察市场,各位老总有信心在2012年会有更好的发展。

  

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图为各位获奖老总合影

  国内专业知名策划公司清华策划工作室老总晏总,为各位代理商展示了杜菲尼2012年全年的计划,其中包括品牌的推广、店面的设计、终端的服务等多想策划内容。

  

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图为清华策划老总介绍杜菲尼明年策划

  多家媒体前来参加杜菲尼年会,对于杜菲尼一年来的成就表示祝贺,2011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是很冷的一年,杜菲尼卫浴能够稳中有所提升,尤其是I DO行动的高调推出,重新定义了业界服务标准,值得庆祝。

  

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图为杨总接受媒体采访

  20日,杜菲尼卫浴邀请知名培训师高老师给经销商培训,就如何提升区域品牌地位、如何做深做透区域市场、如何提升区域市场业绩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全面为代理商的销售做好服务工作。

  

杜菲尼卫浴2012年年会圆满落幕图为高老师的培训现场

  畅想2012年,我们积极求新,雄鹰睿变;养精蓄锐,蓄势待发;厂商联盟,互利共赢。相信杜菲尼将会更加成熟、稳重,最终走向实力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