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开启全新壁纸选购模式

icon 2011-12-28 15:51:35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首家直营店面于2011年12月10日登陆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重磅开业。圣诞元旦两大年末盛宴联合启动,给北京壁纸消费带来全新模式。

  “德国艾仕壁纸”北京首家直营店面于2011年12月10日登陆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重磅开业。圣诞元旦两大年末盛宴联合启动,给北京壁纸消费带来全新模式。

“德国艾仕壁纸”开启全新壁纸选购模式图为:艾仕壁纸促销详情

  中国壁纸市场内,进口品牌在代表着高质量的同时,也是高价格的代表者。虽然进口品牌壁纸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更为健康的环保家装模式,更为个性的时尚家装概念,但是过于昂贵的价格往往还是吓到很多消费者。“德国艾仕壁纸”通过公司直营模式,削减成本,把进口壁纸产品价格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旨在让更多家装消费者使用到更好的壁纸,享受壁纸带来的环保、时尚家居生活理念。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促销活动在家具市场应用而生,造成大部分商家标高标价高折扣的营销方式,这种方式给消费者造成了高折扣就是实惠的错误理念。“德国艾仕壁纸”通过直营模式进驻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卖场后,希望通过合理的标价和折扣改变这一畸形的壁纸市场销售模式,让消费者的钱都花的更明白,让消费者购买的产品更保值。

  壁纸消费中最让大家担心的不是价格因素。在挑选过程中无法看到壁纸产品的上墙后的总体效果才是最头疼的问题。每位壁纸消费者在选择壁纸的时候都在担心花高价购买的壁纸产品万一贴上墙后效果不满意该怎么办?如果非质量问题,目前为止没有哪个品牌能够做出为消费者进行免费更换壁纸的承诺。“德国艾仕壁纸”这次活动期间,打破行业先例,承诺活动期间您所购买壁纸上墙后满意可退还对应折扣金额,不满意可无条件免费更换,让每位购买“德国艾仕壁纸”的消费者都买的放心,贴的满意。

  2011年12月24日至2012年1月3日期间,“德国艾仕壁纸”北京东四环红星美凯龙直营店疯狂活动周等你体验。

  新年新家,艾仕相随!活动详情请拨打店面电话或至店面咨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1号红星美凯龙建材设计中心四层D6463号。

  电话:010-879515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