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icon 2012-01-11 10:44:36
icon 0

摘要:背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室内空气污染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为积极推进品牌战略的实施,打造行业著名品牌,促进名优企业的发展壮大,力求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室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

  新浪家居讯:2012年1月6日,全国室内环保行业发展工作会议暨“万和杯”2011年室内环保产品与舒适家居评选颁奖大会、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会在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北京元辰鑫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领导与空气净化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了2011年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工作的分析和回顾。

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对为新风、净化等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做出表彰,松下、万和等企业获得各项行业大奖。

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室内环保行业2011年度工作主题报告

  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国家室内环境与室内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宋广生首先向大会做室内环保行业2011年度工作主题报告。宋广生主任在报告中分别从四个方面对201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从六个不同角度对2012年全国室内环保行业的发展进行了优势分析,并部署了2012年全国室内环保行业的工作要点。

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与会领导为获奖品牌代表颁奖

  今天召开颁奖大会对这些为室内空气品质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们进行颁奖,目的是以榜样的力量更好地推动新风行业、净化器行业的发展。

第二届新风行业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高峰论坛之自由讨论

  本次高峰论坛把室内环境相关专家请到一起,又将室内环境相关厂家找到一起,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和舒适家具的空调以及相关加热、燃气,实际上老百姓生活离不开室内环境。这个室内环境是不是安全,是不是节能,是不是健康,是不是舒适,这个都需要大家来共同商量室内环境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