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新富时代 安防产品成为消费新趋势

icon 2012-01-11 12:03:35
icon 0

摘要:  30年改革开放,使中国进入一个新富时代,目前中国进入世界第二奢侈品大国,标志中国家庭具有强大的购买力。   从另一角度看,进入新富时代的中国社会阶层发生巨大变化,社会矛盾不断涌现,社会治安也面临新的考验。

  30年改革开放,使中国进入一个新富时代,目前中国进入世界第二奢侈品大国,标志中国家庭具有强大的购买力。

  从另一角度看,进入新富时代的中国社会阶层发生巨大变化,社会矛盾不断涌现,社会治安也面临新的考验。

  随着中国社会结构和主体消费群体的消费升级,产业升级也将随之到来,一种全新的针对消费者安全需求的"安防智能家电"将迎来发展机遇,对于传统的家电、家居经销商来说,"安防智能家电"无疑将成就新的创富梦想。

  安全需求抬头,消费者期待更好的"安防智能家电"

  "安防智能家电"是一种集安防功能和家电功能于一体,融入3G智能通讯和控制的类家电产品,和城乡家庭的安全功能息息相关。

  "安防智能家电"首先是对家居安全防护功能。家居安全首先体现在防盗上,随着城市人口增多,住宅变大,夜间、主人远离居室时防盗往往成为人的心病。这也是这几年防盗门、防盗窗盛行的缘故。

  而"安防智能家电"则云集了防护、报警和同步监控的功能,有助于家居安全。

  第一、威慑作用,让不法分子不寒而栗,打消犯罪念头。

  第二、防范于未然,把犯罪行为扼杀在摇篮中。对于普通的防盗门窗来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达到防范于未然的目的,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盗贼作案手法也在不断进步,并且呈现高科技趋势。一扇防盗门、防盗窗对于他们这些"专家"来说还算不上是拦路虎,而一旦打开,便如入无人之境,可以为所欲为。因此,只防范还不够,如何治才是关键。

  第三、安防系统与警局相连,随时随地尽在掌握,一旦情况有变便能立即拨打110或者报知小区安保人员,将罪犯人赃俱获抓个现行。

  第四、安防系统与房屋主人手机相连,哪怕千里之外也知家中安全。

  但是由于目前应用于居家安全的安防设备少之又少,并且许多产品并没有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家庭安防需要,个别安防设备却因为系统复杂、费用高昂,非一般家庭能够承受得起,因此一直无法形成规模市场。消费者需要的是操作简便、价格低廉、效果显着的家用普及型安防设备--"安防智能家电",这才是消费者所真正需要的安防产品。谁抓住了这次市场机遇,谁就会赢得巨大的回报。

  智能家居安防产业,构造新的财富商机

  "安防智能家电"产业的兴起,正在呈现新的财富商机。作为中国安防智能家电品类的创造者和领袖企业,江苏中讯数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神鹰天卫"安防产品和"安防智能家电",创造了一个新产业的巨大商机。

  对家电经销商来说,一笔投资,即可赚取家电、安防两大产业的财富。

  神鹰天卫是一家专业生产通讯、安防产品的着名品牌,拥有中国最齐全的安防产品,集安全感应、防护、报警、3G通讯系列产品为一体,全面实行夜间住宅安全防护、空宅安全防护、远程报警防护,远距可视电话住宅监控报警防护,并同步报警,主人远在千里也知家中安全。正因为如此,在中央政法委全力推广的"平安E家"安防工程中,神鹰天卫是其核心产品,成为当地政府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利器。

  此外,神鹰天卫还创造性地将安防智能技术完美融入到生活家电中,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居家安全,如3G通讯远程操控生活家电;厨房热水器、燃气灶煤气泄漏报警防护;厨房水路、橱柜底部漏水报警防护;浴室热水器煤气泄漏报警防护;浴室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报警防护;浴室柜底部漏水报警防护等。神鹰天卫智能安防家电,处处体现了生活的智慧。

  神鹰天卫通过对安防家电产业的创造,为传统家电经销商提供了一种新的投资方向:一笔投资,赚取两大产业的钱。

  第一、领袖企业开创全新品类

  新品类意味着高利润高回报。传统家电市场已经十分成熟,竞争激烈、价格透明,经销商的利润空间非常有限,虽然销售稳定,但只能靠赚取微薄的利润度日。而安防家电是一种全新的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全新的市场和全新的回报,做家电顺便做安防智能家电生意,一笔投资,便能赚两大产业的钱。

  第二、低成本投资,高利润空间

  对于做家电的经销商来说,店铺网络必定十分成熟完善,如果在做家电生意的同时,利用现有网络、专卖店兼做安防智能家电,不仅不存在新的渠道、人力成本,还能够赚取额外的利润收入。并且因为安防家电是新兴品类,市场竞争小,利润相对较高。

  第三、低成本异业组合营销

  卖传统家电产品,兼卖安防智能家电产品,两者相互搭配:套装组合,赠品搭配……如此形成的异业联盟,组合拳出击,必然会实现一笔投资,两笔回报。

  第四、高粘性经营

  传统家电、安防智能家电都是家庭消费的必备品,安防智能家电更是家庭安全所离不开的,它和顾客紧密相连,得以实现持续赚钱。

  综上,家电经销商选择经营安防家电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之先天优势,而作为中国"安防智能家电"的领袖企业,神鹰天卫在为他们创造巨大财富商机的同时,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居家的幸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