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至双节 惠达万家

icon 2012-01-09 10:31:46
icon 0

摘要: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惠达的支持和厚爱,惠达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以“福至双节,“惠”达万家”为主题的全国大型优惠活动,以超值单品、超值组合、买一赠一、买智能便盖赠马桶的让利活动方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性价比的岁末新春贺礼――以最优...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惠达的支持和厚爱,惠达在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举办了以“福至双节,“惠”达万家”为主题的全国大型优惠活动,以超值单品、超值组合、买一赠一、买智能便盖赠马桶的让利活动方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性价比的岁末新春贺礼――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最高品质的服务。2012年元旦佳节刚刚过去,据了解,该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一阵抢购热潮,成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房地产市场不景气的时期,为什么惠达的产品销售额却依然呈现稳步上升的趋势?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这两年的终端零售市场相比往年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影响,整个卫浴行业的竞争在此种环境下愈发紧张和激烈。行业大洗牌的戏码,正在不知倦怠地上演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对前几年已经走上打造品牌道路的惠达来说,却似乎对此有着一股强大的免疫力。“越挫越勇”用来形容眼下高速发展的惠达,实在不为过。当下,惠达的产品、服务和品牌,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心。老客户一如既往地支持惠达,而更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惠达。

  创立于1982年的惠达,眨眼间已将进入“而立之年”。惠达集团一路走来,见证了民族卫浴品牌在市场的沉浮。从一开始的举步维艰,到逆势飞扬,逐步壮大,成长为今天的拥有总资产13亿元,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量900多万件,52.86亿元品牌价值的卫浴旗舰,正是一个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的史诗!“全面创新营销

  打造世界品牌”更是惠达最新的品牌战略发展方向及目标,惠达正走在积极打造强势品牌乃至国际品牌的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