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电炖锅陶瓷内胆热稳定性不合格

icon 2012-01-19 10:00:36
icon 0

摘要:另据介绍,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潮州、梅州、揭阳、清远、云浮、湛江、顺德等11地市72家企业生产的日用陶瓷产品100批次,合格56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56.0%,剔除仅标识不合格35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1.0%。

荣事达电炖锅陶瓷内胆热稳定性不合格荣事达电炖锅陶瓷内胆热稳定性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广东省质监局网站获悉,在近日公布的日用陶瓷产品的抽检结果中,中山市荣德电器有限公司的荣事达电炖锅陶瓷内胆热稳定性不合格。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在本次抽查中,中山市荣德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RSD-25A的荣 事达电炖锅陶瓷内胆热稳定性不合格,根据相关标准,该类大型产品(>2.5L)自280℃至20℃热交换一次胎不裂,该产品实测结果检测5件,有5件有胎裂。

  另外,抽查结果显示,深圳市宝通和工贸有限公司宝通和28头牡丹花餐具,佛山市金樵电器有限公司金樵微电脑炖盅陶瓷内胆,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小熊电炖盅陶瓷内胆,佛山市飞鹿万尔电器有限公司飞鹿陶瓷全自动电药壶内胆,揭东县小康陶瓷加工厂小康52头餐具,潮州市雄发陶瓷制作厂雄发日用瓷器(碗),潮州市白如雪陶瓷制作厂文兴日用瓷器(大味碟),潮州市泓信陶瓷厂泓信日用瓷器(碟),潮州市友盛陶瓷厂友盛日用瓷器(碗)等44批次日用陶瓷 产品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标志和热稳定性。

  另据介绍,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潮州、梅州、揭阳、清远、云浮、湛江、顺德等11地市72家企业生产的日用陶瓷产品100批次,合格56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56.0%,剔除仅标识不合格35批次,产品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