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时调整租金 满足市场变化

icon 2012-01-16 13:03:01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2日,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承办的 “2012北京市场状况研讨会”如期召开。研讨会将围绕当前北京家居卖场经营发展形势,展开各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为卖场、企业及经销商间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共...

适时调整租金 满足市场变化蓝景丽家尹勃

  适时调整租金 满足市场变化

  尹勃:我觉得家居行业有危机感,一个感受,因为从家居和建材来讲,建材下落的要比家居高的多,所以家居企业为什么能够长盛不衰,还是有一定的危机感,这是第一个。第二个也表态,刘总说他说话算数,我说话也算数,但不是最终落实人,但是和大家共度难关。 第三个赞成有些老总说的观点,做好自己,面对这个行业的危机,面对市场的变化,做好自己最重要,因为从整个家居市场的情况看,也是品种不一样,危机的程度也不一样,有的品种在这个危机的年代仍然保持了比较高的上涨趋势,跟消费市场有关系,认真的研究市场,我觉得是我们每家企业要做好的,拿北京的情况看,去年交房的小区是190多个,那么今年据了解要有230多个小区交房。所以大的市场是我们需要研究的。今天因为我跟刘总都是做北京市场,咱们就只能研究北京市场,该做全国市场的连锁比较多的,今天也没有到,所以我觉得在这儿作为卖场的角度,适时的调整租金,满足市场的变化,我觉得也是应该的。最后祝大家龙年吉祥,谢谢。

  刘永康:实际上卖场这一年也在纷纷寻找新的办法,新的营销的契合点,包括以卖场为轴心进行整个卖场的三位合一的模式,包括拉动消费吸引客流,包括最早的网上线上线下的呼应,大家都是在想办法,尽量在这种市场比较寒冷的情况下,尽量挖掘一些潜在的消费,消费实际上被狠狠的压制住了。房子是商品,但是现在的交易被限制,市场经济是不是商品经济现在有待商榷。接下来有请欧华尚美的袁总发言。

  袁兵天: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大家上午好,首先自我介绍一下,东方家园,欧华尚美国际家居广场是东方家居旗下的家居品牌,比较年轻。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话题,我想也是比较实在,比较客观的,怎么做,因为时间很宝贵,说点深东西,大家看看有没有一点价值,可不可以探讨。

  我们现在正在,因为东方家园一直搞建材超市,这个模式推广的比较快,建材今年下滑很厉害,家居这一块我们今年推出一个新的模式叫做直销广场,就是刚才谈到抱团取暖、洗牌的市场环境不多说了,的确不好,在这种不好的情况下,我们去年7月26号开的发布会就开这个新的模式,这个已经开始了,直销广场的模式,什么意思,我们现在不但要降低租金,甚至现在不收租金,就是我们自己自由的系统管理,包括零售企业多年的经验,我们自己全城导购,全部装修,厂家进店,不用拿租金,不用拿装修,也不用付这么多的人力物力,我们就把这个事干了。所以我们这个市场通过两个多月的开业,现在的市场真的不是买方市场,也不是卖方市场,我们现在做的是设计师市场,就是由设计师带动产品,我们通过整合营销来去进行一个全面的梳理,用我们全城导购的方式推动现有的设计师品牌和设计师对消费者的带动。我原来在服装行业做过,为什么设计师品牌一路走高,就是说明现在定制产品和设计师带单服务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现在一直做这个办法。刘总也谈到国美和苏宁的模式,我们现在基本上跟他有点接近,我们不反利,我们采取的是供应商直接给我们进货成本,我们有20%到30%的毛利来进行销售。

  刘永康:你的模式非常好,但是对经销商和中间流通行业进行研讨,你这个模式非常好,希望你能简短。

  袁兵天:希望大家能到我们的卖场指导,谢谢。

  刘永康:感谢,下面请天津加宜家居腾总给我们讲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