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家具电器 卫生质量不能不能忽视

icon 2012-01-17 09:37:44
icon 0

摘要:出租给住户的家具电器质量是否合格?接触皮肤的床、沙发等软体家具的卫生如何保证?租用之前是否会进行擦拭消毒,布艺家具是否会清洗或更换面料?这些都是住户关心的事情。无论如何,住户在租家具电器之前要将质量、损坏等问题写明在合同里,还要对保修作出清...

租赁家具电器 卫生质量不能不能忽视租赁家具电器 卫生质量不能不能忽视

  随着国家保障房建设步伐加快,近期各地的公租房项目也大量投入使用。不少地方的公租房项目不提供家具或将家具作为公租房的固定配置,其出租的费用也直接纳入整个租房的费用之中,这些方式都会给租户带来一定的不便。

  公租房的户型大都较为特殊,往往一张大一点的桌子或者较大型的沙发被放置在公租房中就会严重影响居住空间,因此适合公租房使用的家具多为“袖珍型”,而这些特殊的家具又不适合放置在普通的商品房中。所以,公租房作为很多家庭的过渡性选择,让租户自己花钱为其配置家具,一旦过2年租户买了新房,这些家具不一定能接着用,这样就难免造成浪费。而将家具作为公租房的固定配置,与房子一起出租,这样租户的选择余地太小,一些家里不需要的家具往往也只能一起打包租下,让租户不得不花冤枉钱。

  投资中心此次提供的家具选租服务,正是考虑到租户的这些过渡需求。不同的租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个人偏好、已有家具情况等各种需求,选租不同的家具,给租户更多选择的余地。

  然而,出租给住户的家具电器质量是否合格?接触皮肤的床、沙发等软体家具的卫生如何保证?租用之前是否会进行擦拭消毒,布艺家具是否会清洗或更换面料?这些都是住户关心的事情。无论如何,住户在租家具电器之前要将质量、损坏等问题写明在合同里,还要对保修作出清晰的约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