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共建和谐商业环境

icon 2012-01-16 13:03:01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12日,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承办的 “2012北京市场状况研讨会”如期召开。研讨会将围绕当前北京家居卖场经营发展形势,展开各种形式的沟通和交流,为卖场、企业及经销商间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共...

依托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共建和谐商业环境黄敏利

  依托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共建和谐商业环境

  黄敏利: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这个活动的支持,汪总表态了不开不赚钱的店,我们品牌联盟会按照张总跟张董的讲话看看他们的兑现。今天早上有经销商的代表王总讲的非常好,还有各位品牌联盟的主席们,还有我们的刘总,还有我们的卖场代表都给我们讲了很多,我们北京品牌联盟有非常好成功,这都有赖于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我再次代表品牌联盟感谢大家。

  为什么我们会有这个品牌联盟的组织,就是为了保证我们的家具品牌在流通行业的平台上,以及在我们经销商的精心的经营底下,让我们的家居在中国能够蓬勃发展。最近刚好在成立品牌联盟的时候,就遇上了中国的房地产低迷,以及一些限购性还有股市低迷的情况,所以我们这个品牌联盟就遇到了一个目前的状况,经销商遇到很大经营的难度,工厂这一块也有很多经销商反应回来很多店不重要要拆店,刚才回应王总讲的租金上升,是整个市场需求下滑,房地产的需求下滑,老百姓是这样的,楼也有很多人买,但是一边买一边骂政府,楼价下滑就不买了。老百姓的心里是这样的。

  未来的一两年内,尤其是2012年的上半年我们还是会遇到很大的经营困难,外部的因素欧债和美国经济不讲了,内在的因素还是资金抽紧,还有限购令,北京这些大城市有比较大的下滑,未来的半年到一年里头,我们希望在座的经销商跟商场,还有我们的经销商们能够自己练好内功,我们的企业一直在练内功,希望我们的品牌联盟我们自己回去练好内功,经销商顶不住的店一定要撤的,不逼我们的经销商开店,一定可以撤,不再跟我们任何的商场做什么承诺,我们这个店一定会上,他真的经营部下去我们会上他们撤店,如果商场给我们太大的压力我们会跟他们沟通,我们以品牌联盟的名义沟通,这是我们品牌联盟北京要发出的重要信息。

  另外一个我希望在未来的过程中,品牌联盟除了北京以外我们还会到全国的很多城市去,我们也会跟商场这一块,尤其是我们商场,讲家居这一块如果消费者买的最重要的是产品,我们品牌联盟都是在全国有超过300家店,有超过8年历史,产值超过3个亿以上的家居,所以他们做的品质和品牌还是非常好,我们希望商场地主们把我们列入主要的合作对象,在你们以后合作的过程中首先考虑我们品牌联盟,我们品牌联盟也会大力支持这个发展,大力支持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让老百姓买到真正的家居的品牌,通过你们的渠道买到真正的品牌,还有我们的经销商认真的把品牌经营好,我就讲这么多,非常感谢大家,谢谢大家。

  刘永康: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今天的北京市场状况研讨会,基本上结束了,再次感谢今天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成员,也特别感谢今天在百忙之中出席我们研讨会的刘总、尹总的卖场代表,谢谢大家。我们品牌联盟在旁边准备了一个午宴,请大家到旁边的宴会厅,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