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诺亚方舟” 家博会三月破冰起航

icon 2012-02-15 16:11:07
icon 0

摘要:龙年伊始,春回大地,但是盘旋在温州家居市场的寒意似乎依旧没有散去的迹象。日前笔者走访了温州几大装饰建材市场,发现经过了一个春节假期的休整,装修准业主们似乎还未提起太多的装修热情,几大市场观者寥寥,而确认下单购买的,为数更少。

“装修诺亚方舟” 家博会三月破冰起航“装修诺亚方舟” 家博会三月破冰起航

  龙年伊始,春回大地,但是盘旋在温州家居市场的寒意似乎依旧没有散去的迹象。日前笔者走访了温州几大装饰建材市场,发现经过了一个春节假期的休整,装修准业主们似乎还未提起太多的装修热情,几大市场观者寥寥,而确认下单购买的,为数更少。

  通过与部分业主的沟通交流后记者发现,去年整体大环境的不景气以及温州上游房产市场的低迷让很多装修业主调整了装修预算的同时,装修心态趋于更加理性,品牌、品质、价格、服务多方面的比较和衡量成了业主下单的关键。而由瑞百网合办的第十三届家博会作为温州地区家居建材企业最大的“同场竞技平台”,更是引得不少业主持币观望,等待最终的“评选结果”之后再下单。

  据悉,本届家博会将于3月2日-4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装登场。总展出面积突破达两万多平米,涵盖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墙材涂料、家具家电、厨房设施、软装饰品等各类别。届时,东鹏陶瓷、红太阳地板、华润漆、嘉宝莉漆、慕思床垫、联邦高登等千余种知名品牌将带来万余种优质产品同场亮相。

  据了解,本届展会现场不仅有众多商家的集体强势促销,百花争鸣;更有组委会丰富的现场主题活动,参与互动。而根据组委会工作人员的介绍,从目前收到的商家现场促销方案来看,为赢得更多消费者2012年的这第一场家居促销大战将会十分激烈,展会工作人员也提醒对展会期盼已久的业主们,应该提前做好准备。

  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可通过登陆瑞百网(www.ruibai.com)或拨打组委会热线400-0577-321,0577-88706605报名并了解展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