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icon 2012-02-23 18:02:56
icon 0

  22平米的小巧空间,非常考验设计师的空间布局能力,小家大智慧。元洲装饰设计师利用3.5米的挑高空间,隔开上下两层,将卧室安置在安静的阁楼上,位于相对活动系数较低的门厅洗手间的上部空间,将更多的空间高度分配给起居室,来获取较大的空间感受。

  设计师: 刘天远

  公    司:北京

  小区名称:西山国际城

  面    积:22平米

  户    型:平层

  项目地址:阜石路甲69号

  风格:现代风格

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1、将卧室安置在厨房餐厅上方的阁楼上

  一层是的厨房、餐厅、书房一个都不能少,在进门一个完整的空间里,白色的橱柜、用餐区和卫生间,各占据了合理的位置,完整且不显得拥挤。休息区的客厅,运用充分的空间高度,开阔视野,配以简单精致的配饰,使用美观的小家,时尚小资的品味一点都没有丢掉。考虑到空间有限,洗衣机、冰箱都被合理的安排到橱柜里,便于使用,又不给原本有限的空间,制造死角。

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2、紧促合理的厨房,收纳了洗衣机

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3、用餐区还承载了酒柜的功能,同时还巧妙的藏着冰箱

  客厅旁边划分出一个相对安静独立的学习区域,书房占地面积很小,却也味道十足,正对墙上三幅画品,浓浓的一点红成为整个居室的点缀,根据空间定制的直线条书房家具,营造了一方安逸的空间。

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4、客厅敞亮且不失大气

元洲装饰设计22平米错层小资情调

  5、独立的书房空间,温馨雅致

  由于空间较小,不适合过于繁琐的吊顶装饰和灯带,在材料上,选择了与墙漆白色为主的白色地砖,瓷砖的亮度也起到提亮空间的作用。暗花的白色强制,避免了白色墙壁没有装饰的苍白感,精致细腻。厨房墙壁小巧的马赛克点缀,时尚气频增。阁楼上白色精致的木雕花,既作为屏风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加减法是这个空间最巧妙的手法,整个空间颜色以白色为主,元洲装饰设计师大面积留白,规避了小空间带给人局促的感觉。以人的视线为主,合理运用空间高度,以画龙点睛的装饰品和软饰,为简洁的线条和干净的色调,作为调和,让小家温馨感十足。

  元洲装饰设计师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和细节处理,让这个22平米的小家,完全彰显出主人精致细腻的生活,和认真追求品质的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