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家家居 2012年3月展会期间五大升级

icon 2012-02-23 15:11:10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众多家居品牌各出奇招,纷纷想要逆流而上,在家居企业中独占鳌头。而针对这一竟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东家家居将在3月份展会期间推出品牌五大升级活动,包括品牌升级、产品升级、营销方式升级、形象升级和服务升级。

东家家居 2012年3月展会期间五大升级东家家居,2012年3月展会期间五大升级

  东家家居,2012年3月展会期间五大升级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众多家居品牌各出奇招,纷纷想要逆流而上,在家居企业中独占鳌头。而针对这一竟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东家家居将在3月份展会期间推出品牌五大升级活动,包括品牌升级、产品升级、营销方式升级、形象升级和服务升级。

  一、品牌升级,首先企业斥巨资用于品牌宣传策划,力争行业一线品牌。

  二、产品升级,东家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为全实木系列,并于2012年6月再推出一个具有超强竞争力的实木产品。

  三、营销方式升级,2012年东家营销人员工作方式全部变为主动式营销,为您主动解决一切问题,想您所想。

  四、形象升级,现有东家品牌包装将全面提升,包括店面形象、配饰等。

  五、服务升级,营销中心制定一套先进完备的终端客户维护方案,提升服务理念,提高单店产出。

  东家家居同您一起拒绝贴皮,拒绝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