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在厦门召开

icon 2012-03-01 11:03:08
icon 0

摘要:初春的鹭岛风光旖旎、海风微抚,2012年2月20日, “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隆重召开了,在张弛有序、严肃活泼的会议日程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朋友共聚一堂交流融通、增进感情、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共商合作大计,...

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在厦门召开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在厦门召开

  初春的鹭岛风光旖旎、海风微抚,2012年2月20日, “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隆重召开了,在张弛有序、严肃活泼的会议日程里,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朋友共聚一堂交流融通、增进感情、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厂商共赢、发展之路。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罗海雄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2011年营销工作:2011年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代理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星牌优时吉团队建设更上台阶,渠道建设更趋完善,重点工程斩获颇丰,品牌打造卓有成效,销量创造了历史!

  面对2012年,他寄语广大代理商朋友与星牌优时吉一道审时度势,上下同欲、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并从市场运作、品牌打造、新产品研发、战略合作、设计推广、重点工程、普板放量、提升服务等八个方面详尽阐述了2012年营销战略,获得与会领导与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在厦门召开公司副总经理罗海雄与美国USG集团的凯文・布什曼先生

  美国USG集团的凯文・布什曼先生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成立于1902年拥有着100多年历史的USG集团与金隅股份的强强合作,并对星牌优时吉在USG全球体系的重要布局作了未来展望。

  会上,来自全国经销商代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代表、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代表(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全国卓越装饰公司代表(金螳螂装饰),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大家视角新锐,见地独特,为广大与会经销商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和发展信心!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连绪首先对出席盛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诚挚、热烈的欢迎!向所有支持星牌优时吉发展的朋友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和良好的祝愿。并分享公司共“成长”为主线,力争尽快尽早实现“全球领先的矿棉天花系统专家”的发展愿景,坚定不移地实施“聚焦矿棉板产业,以品质树立品牌,做透国内市场,做强亚太市场”的战略要求。

  在新的2012年,他希望广大合作伙伴同星牌优时吉共同抢抓机遇、正视困难、迎接挑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保持激情、砥砺奋进,共同激发使命感和成就感,引领各自区域吊顶材料发展潮流,实现厂商的共成长、同辉煌!

  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荣获“2011年优秀代理商奖”、“重大项目奖”、“年度销量奖”等奖项的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词精彩跳动、感人至深,获奖感言发自肺腑、令人动容。

  此外,由南开大学张勇教授主讲的“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的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给各位企业家奉献了一场知识的饕盛宴,21日晚上由星牌优时吉与厦门大学共同举办、由广大代理商参与的厂商联谊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将此次代理商年会推向了高潮。

星牌优时吉2011年代理商年会在厦门召开合影

  2012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必将是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星牌优时吉愿与全国的合作伙伴一道在砥砺中铿锵前行,在执行中夯实基础,在竞争中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保持激情,实现新的跨越,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