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乐电子锁整体解决方案胜出

icon 2012-03-01 11:27:42
icon 0

摘要:北京,2012年03月01日――西安瑞斯丽大酒店是“Swisstouches” 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大中华区的首家高端商务五星级酒店,在其电子门锁产品的选择上,德国海福乐的Dialock DT 400产品最终获得了青睐。

  北京,2012年03月01日――西安瑞斯丽大酒店是“Swisstouches” 瑞士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大中华区的首家高端商务五星级酒店,在其电子门锁产品的选择上,德国海福乐的Dialock DT 400产品最终获得了青睐。

  DT 400电子门锁是海福乐Dialock系列产品中的一款专为酒店设计的电子门锁。安装简单,外形美观,采用符合德国标准DIN 18250的防火自动逃生锁体。DT 400是海福乐Dilaock系列中最新的一款采用非接触式射频技术的电子锁,它提供了比传统机械锁更多的功能。因为所有的门卡可在发卡中心(对酒店来说是前台)统一发行和管理,所以对所有用户来说,使用DT 400不但可控制管理成本,而且更便利、更安全。

海福乐电子锁整体解决方案胜出图为:海福乐Dialock DT 400产品样板间图片

  在这次投标过程中,海福乐前期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最终凭借其一站式购物的整体解决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出色售后服务胜出。正如海福乐中国市场及销售总监Rupert Spaetauf先生所说:“不仅仅是我们的Dialock DT 400产品使酒店甲方信服,海福乐更具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我们在西安的销售办公室,更是可以提供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海福乐电子锁整体解决方案胜出图为:海福乐Dialock DT 400产品图片

  了解更多海福乐DT400的产品信息,请查阅海福乐官方网站

  关于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

  德国海福乐五金集团成立于1923年,是总部设在德国纳戈尔德的一家国际化公司。海福乐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世界9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4000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生产及供应商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